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09上半年全国照明产业基地建设动态

2009-08-18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集成电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纵观高邮市灯具产业的发展,使我们看到发展LED产业已有一定的基础。从灯具产业规模来看,目前高邮市登记注册的灯具企业就有500多家,2008年实现产值70多亿元。从产业集群、产业链方面来看,产业集群效应明显,产业链齐全,2008年郭集、送桥两镇灯具产业年产值占两镇工业总产值的80%以上,年加工各类灯具400多万组,有“不出高邮门,配齐各种灯”的美称。

  2009年7月

  高邮:打造“中国LED产业基地”

  纵观高邮市灯具产业的发展,使我们看到发展LED产业已有一定的基础。从灯具产业规模来看,目前高邮市登记注册的灯具企业就有500多家,2008年实现产值70多亿元。从产业集群、产业链方面来看,产业集群效应明显,产业链齐全,2008年郭集、送桥两镇灯具产业年产值占两镇工业总产值的80%以上,年加工各类灯具400多万组,有“不出高邮门,配齐各种灯”的美称。

  从园区建设来看,园区集聚平台逐步完善,郭集灯具集中区先后被扬州市、江苏省列为乡镇示范工业小区,园区总体规划4350亩,目前入园项目投入累计达20多亿元,入园企业165家。

  送桥灯具集中区规划1500亩,入园项目投入累计超过10亿元,入园企业100多家。郭集灯具城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额1.5亿元,设有研发设计平台、网络平台、宣传推介平台、中介服务平台、检测平台,同时还配套年吞吐量数十万吨的物流中心。同时,菱塘光电产业园的建设必将为LED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承载功能。(高邮市打造“中国LED产业基地”)

 河南:首个大型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奠基 

  河南省首个大型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河南恒基勤上LED产业基地15日上午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它将成为郑州市第一个年产值超过100亿元的大型半导体企业。(河南省首个大型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奠基)

  2009年6月

  兰州:动手规划建设太阳能产业基地

  兰州决定规划建设兰州高新区空港园循环经济产业园太阳能产业基地,兰州市招商局副局长刘英就如何更好地促进该产业基地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措施。(兰州动手规划建设太阳能产业基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