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日本东京千鸟渊公园采用LED泛光灯

2009-08-18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最近,日本东京的千鸟渊公园(Chidorigafuchi Park)安装了固态照明泛光灯,以减少公园的碳足迹,特别是在每年的樱花节,公园每天晚上要接待成千上万的观赏者。

  最近,日本东京的千鸟渊公园(Chidorigafuchi Park)安装了固态照明泛光灯,以减少公园的碳足迹,特别是在每年的樱花节,公园每天晚上要接待成千上万的观赏者。

  这种新型泛光灯采用飞利浦Lumileds公司的Luxeon LED,由总部位于长崎的照明制造商INEX公司(INEX Corp.)提供照明设计。而工程支持是由富昌电子(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公司提供,富昌电子是Luxeon LED产品的独家供应商以及LED应用开发专家。

  从卤素灯到固态照明的转变,就是每个被替换的灯具可以节省约90%的能源节约和二氧化碳排放,以推动东京成为一个低碳城市的典范。

  此外,冷光LED和较低的紫外线辐射将为花朵营造更加环保的环境,这将有助于樱花在每年盛开的最佳时期尽可能保持较长的观赏时间。

  INEX公司为千鸟渊公园开发的Sky Highbeam-X泛光灯,采用7个和14个LED芯片模组,并且光通量可达2800lm。这种灯具内置Luxeon K2 LED,并采用薄膜倒装芯片(TFFC:thin-film flip-chip)封装技术。这些被选定的灯具,不但可以驱动1000mA的电流,而且还可以满足高亮度照明所需。

  富昌电子对该项目所做的贡献包括热管理支持,另外,还帮助INEX公司制定开发产品的时间链。富昌电子专有的QLED热模拟软件能够迅速为热分布建模,还可为光通量建模,无需进行漫长而反复试验的设计周期。

  富昌电子还帮助INEX公司解决了LED色彩均匀性问题,以确保LED具有不同的冷白光色彩分级,从而满足该项目的特定需求。富昌电子的分级系统仅为冷白光Luxeon LED提供了19种颜色分级。(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