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LED:引领零碳未来

2009-08-10 作者: 来源:中国经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彩绚烂并不意味着浪费,LED恰恰是引领未来照明发展趋势的高效节能技术。作为新兴节能产业中的生力军,LED使用寿命超长、维护成本低、高效节能、无汞、性能稳定可靠,可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立面、桥梁、电视塔、广告灯箱、轮廓照明等。

  也许每个人都能享受这样一种生活:从办公桌旁起身,关掉波浪型的LED办公灯具DayWave,穿过布满LED筒灯LuxSpace的走廊,轻松下班;开车行驶在飞利浦CosmoPolis暖白光道路照明系统控制的快速路上,城市里高大的建筑立面铺满了ColorReach动感十足的光影;也许要给家人买份礼物,商店里飞利浦LED strip II plus照耀的物品让人心动;家庭晚餐有仿真LED蜡烛灯带来真实烛火的浪漫律动,孩子们摆弄着飞利浦魔灯LivingColors,它拥有的1600万种光色勾勒出幸福多姿的色彩。

  别误会,光彩绚烂并不意味着浪费,LED恰恰是引领未来照明发展趋势的高效节能技术。作为新兴节能产业中的生力军,LED使用寿命超长、维护成本低、高效节能、无汞、性能稳定可靠,可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立面、桥梁、电视塔、广告灯箱、轮廓照明等。

  提倡低碳经济,引领零碳未来,专注于以节能为核心的绿色建筑领域,成为飞利浦照明锁定未来战略的关键所在。

  低碳经济

  所谓“低碳经济”,指的就是在发展中排放最少的温室气体,同时获得社会最大产出。未来,人类可以利用可再生能源、往地下储存二氧化碳等方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又不影响公民的社会福利和生活质量,不牺牲社会、经济的发展。因此低碳经济被人们认为是继工业革命、信息革命后,第五波改变世界经济的革命浪潮。

  低碳经济实质是能源高效利用、清洁能源开发、追求绿色GDP,核心是能源技术和减排技术创新、产业结构和制度创新以及人类生存发展观念的根本性转变。

  “低碳经济”的迷人之处是不仅能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创造宜居自然环境,同时也是刺激全球经济复苏的强大动力。有鉴于此,2008年在中央提出的4万亿元经济激励计划中,以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开发和能效提高为重点的领域就占了整体的1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