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引领打印科技 OKI发布打印机LED标识

2009-07-31 作者:王琛 来源:泡泡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KI公司宣布, OKI页式打印机系列产品将在原有OKI品牌标识的基础上,全面启用全新“LED”形象标识,标志着OKI页式打印机将持续沿袭LED技术路线,把打印领域的技术革命进行到底。

  2009年7月30日,全球知名的商用打印专业厂商OKI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题为“引领打印科技”的LED标识发布会,国内各大媒体悉数到场,OKI打印机事业统括本部副本部长渡边正一先生、OKI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远藤治彦先生、总经理林正敏先生以及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打印显像分会的领导、OKI页式打印机总代理等出席了发布会。这是OKI公司页式打印机 LED标识在全球的首发。当日,OKI公司宣布, OKI页式打印机系列产品将在原有OKI品牌标识的基础上,全面启用全新“LED”形象标识,标志着OKI页式打印机将持续沿袭LED技术路线,把打印领域的技术革命进行到底。

  OKI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林正敏解释,此次发布会主题之所以命名为“引领打印科技”,是因为OKI长期致力于LED打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运用更加节能、环保、先进的绿色科技,造福于人类,让商务和办公变得更加安全、环保、健康,这正顺应了时代发展和人们工作和生活质量提升的要求,这种先进的技术必将引领打印技术的发展方向。

  早在2007年底,有“LED打印之父”之称的国际顶尖LED技术专家、OKI上席执行董事、OKI影像传媒研究院院长山本干夫先生来华布道,向中国媒体介绍LED打印技术及其发展前景,让人们深入地了解到LED技术以及在打印领域应用的美好前景。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LED技术应用的全面检阅,让全球人类见证了LED的光芒。北京奥运会之后,LED技术的应用发展迅猛,堪称史无前例,无论在照明、显示、数字家庭,还是在航空航天事业,LED技术都得到了充分的应用。LED在打印机领域,可谓是其应用价值的又一个提升,成为打印领域创新产品的标志。在用户端,越来越多的人将是否应用LED技术作为选型的重要要求。林正敏认为,OKI公司高调宣扬LED打印技术的应用,将LED标识形象化,突出显示,不但是为了显示自身在此方面长期不懈的努力和实力,更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用户去认识去享用这项先进技术。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