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灯企高调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

2009-06-11 作者: 来源:佛山日报网络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为期三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开幕,多家佛山灯具企业主打高新技术灯具高调出击。据悉,此次佛山灯企组团出击,有望成为佛山整合灯具照明企业的转折点。

  6月9日,为期三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开幕,多家佛山灯具企业主打高新技术灯具高调出击。据悉,此次佛山灯企组团出击,有望成为佛山整合灯具照明企业的转折点。

  逾300佛山灯企高调参展

  2009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是今年全世界最大规模的灯具照明展会,展会设在广州琶洲展馆。佛山灯具和光源企业300多家参加此次展会。

  据组织方介绍,本届展会展品涵盖从灯饰到专业照明系统,发光二极管(LED)及组件和配件的照明产品类别。

  此次参展佛企猛打技术牌。佛山照明、欧司朗等行业翘首,强势展示了自己在LED项目上的突破;佛山凯西欧等原来主攻国际市场的灯具企业也拿出了自己的技术优势,凯西欧此次花25万元重金打造了一个LED技术等智能化照明系统灯具展位,以展出灯光防盗系统等优势产品。

  凯西欧总经理吴育林说,此次组团参展的企业基本上代表了佛山灯具和光源企业的最高水平。他表示,佛山灯企如此高调参展,已不仅仅是简单地展示自己的最新成果招徕买家,而是意欲向外界传递一个佛山灯企以技术占优的产业信号。

  佛山照明产业酝酿集体突围

  吴育林提到,尽管佛山是中国著名的商业照明基地,仅灯具企业在佛山就有500多家,但却多数处于分散经营,缺少灯饰专业市场平台。基于此,佛山照明全国销售经理梁观稳建议,佛山政府部门应当支持、整合灯具照明行业,如建设专业市场。

  其实,佛山电光源灯具行业的整合已见行动,今年5月中旬,南海区成立电光源灯饰照明行业协会,罗村也已整体协调规划10000亩土地作为产业基地,将灯饰电光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扶持。另有消息称,佛山企业正在联手推动佛山照明协会成立,已得到有关部门的支持,目前已进入报审程序。

  吴育林说,虽然其他地方聚集发展早,但相信佛山很快就会追上去的,因为除了产业整合苗头已现之外,佛山灯具企业已踏步走上了从传统灯具生产向节能、LED等高新技术领域转变的征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