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LED点亮新西兰的标志建筑--天空塔

2009-06-09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天空塔(Sky Tower)位于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市中心,目前,奥克兰市天空城市(SKYCITY)综合性建筑,不仅是该市娱乐的发源地,而且天空塔已被列入到全球知名地标和标志性建筑的名单中,天空塔采用飞利浦先进且节能的发光二极管(LED)技术,以美化城市的建筑和风景。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天空塔(Sky Tower)位于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市中心,目前,奥克兰市天空城市(SKYCITY)综合性建筑,不仅是该市娱乐的发源地,而且天空塔已被列入到全球知名地标和标志性建筑的名单中,天空塔采用飞利浦先进且节能的发光二极管(LED)技术,以美化城市的建筑和风景。

  天空塔高达328米,于1997年建成,是新西兰最高的人造建筑,并已成为等同于海港城市,具有壮观自然景观的建筑。

  天空塔已在本周进行了大型的照明改造工程,是迄今为止采用建筑照明改造而设计的塔,以减少建筑物的能源排放,同时,在夜间,天空塔的灯光色彩更加充满活力并富有感情色彩。

  以前,该塔采用的是金卤泛光灯,由于建筑物的高度,使其难以进行修饰、修复或简单的色彩改变,SKYCITY寻求奥克兰Modus Lighting公司专业的照明技术后,指定采用一种简单而先进的照明解决方案,以确保天空塔成为世界上最佳的建筑照明。

  该灯塔所采用灯具的光通量超过5000lm,史无前例的光投射超过500英尺,采用20 个ColorReach™ Powercore泛光灯具和4个ColorBlast® Powercore洗墙照明装置,使天空塔以充满活力的色彩和可持续的方式光辉绽放。

  

  这些LED照明装置可以简单地改变建筑物的外观和风格,因为每个LED灯具都能够产生数以百万计的不同颜色变化和图案,而无需使用玻璃滤光镜、彩色胶或其它照明装置。

  以前采用的金卤灯具系统,其成本效益不高,因为它需要安装手动过滤器,来产生彩色光。现在,整个塔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按键来实现颜色变化。

  此外,LED光源的定向性,可以很好地提高灯具的光效,还可以消除损耗的光源和光污染。

  天空塔将不仅更具活力,而且外观上更加多姿多彩,由于该塔采用创新的LED技术,这也将使其更节能,与旧式的金卤灯技术相比,LED灯具将能够节省超过66%的能源。LED系统除了具备审美功能外,还具有高度耐用性,因此,它非常适用于难以触及和易于产生振动的环境,如天空塔。

  SKYCITY将继续延续点亮天空塔的惯例,来支持其它重大节日和文化活动,但是,目前该市建筑物颜色变化的效果已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830)(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