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两公司推出首个商业用量子点LED照明灯具

2009-05-18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Nexxus Lighting公司(Nexxus Lighting, Inc.)与QD Vision公司(QD Vision, Inc.)合作,推出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量子点照明解决方案设计的LED照明灯具,突出了LED照明的光效与白炽灯泡的暖色。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美国Nexxus Lighting公司(Nexxus Lighting, Inc.)与QD Vision公司(QD Vision, Inc.)合作,推出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量子点照明解决方案设计的LED照明灯具,突出了LED照明的光效与白炽灯泡的暖色。

  这款新型LED灯融入量子点光学设计与冷白光LED,以产生色彩丰富的、十分明亮的暖白光,可节省能源超过80%,与卤素照明替代灯的使用寿命相比,是其25倍以上。

  照明设计师与设计团队对LED产品的显色性要求很高,并要求不能损耗LED的光效。QD Vision公司开发的新型量子Light™,结合了Nexxus Lighting公司的照明专利Array™ 灯的设计热性,以及正在申请中的专利技术,可解决这一显色性问题。

  Nexxus Lighting公司Array™ 灯与量子Light™ 可发出一种十分明亮的暖白光,Kelvin lamp在光效超过65lm/W的情况下,显色指数可达到90或更高,发光角度为2700度。

  Nexxus Lighting公司采用Array Lighting Quantum Light™ 解决方案的Array Par 30、MR 16 和Par 16产品预计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上市,2010年初开始进行批量生产。

  由于Nexxus Lighting与QD Vision公司展开合作后,他们开发的新产品近期于白宫会议上亮相,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将拿出16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新型节能产品的研究。

  

  由于Nexxus Lighting公司的Array lamps和量子Light™ 与爱迪生发明的“螺旋灯座”相吻合,因此,可以很容易取代现有筒灯灯具的白炽灯和卤素灯。对于美国而言,美国能源部预计,采用爱迪生灯座的筒灯和导轨头灯的安装数量与1.39万盏商业用照明灯具和2.62万盏住宅用照明灯具的数量是等同的。这两家公司预计,具有优质色彩的大功率LED用于商业,将会克服由普通照明灯具转变为LED照明灯具的一个主要障碍,并将加速40亿美元LED照明灯具投放美国市场的应用进程。LED照明灯具也会给环境带来潜在的重大影响,如果将美国现有的筒灯和导轨头灯全部转换成LED灯,表明美国每年将可节省350多亿KW/h的电力(近40亿美元),相当于减少近6个发电厂或每年6000多万桶燃油。(http://www.ledsmagazine.com/press/18627)(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