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世博会中国馆LED订单,光磊中标!

2009-05-12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上海世博会明年登场,近期将大量释出LED标案。光磊已率先拿下世博会中国馆的四面大型显示屏订单,预计8月起出货,光磊内部看好有机会拿下世博会后续释出订单。

  上海世博会明年登场,近期将大量释出LED标案。光磊已率先拿下世博会中国馆的四面大型显示屏订单,预计8月起出货,光磊内部看好有机会拿下世博会后续释出订单。此外,光磊已积极接触私募对象,外传光磊接触对象包括群创及日亚化。对此,光磊表示,不便评论。

  中新社预计,明年登场的上海世博会,带动LED产业商机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下半年将是释单高峰。预计年底完工的中国馆,率先释出大型LED广告牌标案,确定由光磊得标,预期第三季出货,第四季认列营收。

  光磊指出,中国馆的标案主要是四面大型显示屏,不含LED照明以及景观灯,金额并不大。据了解,该笔标案金额约在5,000万新台币以上。不过,光磊取得世博会中最具指标意义的中国馆订单,对后续争取世博会标案将有帮助。

  中国馆是主办国的展馆,上海世博会在东道主馆投入的资源庞大,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是历届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国家馆,被视为是上海世博会的焦点展馆及象征。

  上海世博会组织预计,本届世博会可望吸引7,000万参观人次,并预估中国馆每日参观人次可达4万人次,比2005年日本爱知世博会日本馆的单日1.2万人次还要多出两倍以上。因此光磊拿下中国馆显示屏标案,具指标意义。2008年北京奥运指标性户外广告牌天幕,也是由光磊拿下。

  此外,光磊日前通过10亿元新台币私募案,光磊表示,已朝上下游策略联盟方向寻找私募伙伴,并密切接触中,预期第三季定案。外传私募对象包括群创以及日亚化,不过光磊表示,不便评论。法人则分析,群创及日亚化的可能性都不高。

  此外,光磊帮日亚化代工切割的产品已扩大至中小尺寸面板背光,包括手机面板以及Netbook小笔电背光源,并已在3月开始出货给台系面板厂,4月出货量增加,下半年出货量仍会放大,从接单来看,需求仍畅旺。LED路灯产品则预计第三季起出货。 (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