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光华 飞利浦照明与复旦大学的巅峰对话

2009-04-24 作者: 来源:上海热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2日,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飞利浦照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飞利浦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浦若迪(Rudy Provoost)在著名学府复旦大学发表了题为“照明在中国的未来图景”的演讲,展示了飞利浦不断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来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理念,并描绘出照明对于未来人类生活影响的宏观场景。

  4月22日,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飞利浦照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飞利浦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浦若迪(Rudy Provoost)在著名学府复旦大学发表了题为“照明在中国的未来图景”的演讲,展示了飞利浦不断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来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理念,并描绘出照明对于未来人类生活影响的宏观场景。在与复旦学生的对话中,浦若迪对未来富有创见性的想法和深刻的理解角度为这些未来的照明工程师们点亮了一盏启迪创新智慧,通向可持续发展光明前景的明灯。

  “灯”高望远的可持续性发展

  从回溯飞利浦从1891年建立,到现在的发展过程中,浦若迪向复旦学生们展示了飞利浦所提倡的“健康舒适 优质生活”理念,并表示重视创新和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正是飞利浦一直保持蓬勃活力的源泉。

  作为世界照明行业的领导品牌,飞利浦在家居照明、城市照明、道路照明、办公楼宇照明等领域发展出多样的解决方案,并在业界引领一系列整合性理念和平台,比如Green Building(绿色建筑),City. People. Light(城市.居民.灯光,简称CPL)等。在发展未来的先进照明技术方面如LED领域,飞利浦通过近年来一系列的收购和技术创新,实现了其在固态照明市场上的全面领先地位,并能提供从元器件、芯片、灯具等环节的完整解决方案。在道路照明领域,飞利浦创新的CosmoPolis暖白光系统,能够赋予城市以全新形象和全面升级的照明感受;而在贴近生活的家居照明领域,飞利浦魔灯-LivingColors,能够“调”出超过1600万色的效果,足以为未来的“家”即刻创造体贴入微的氛围。

  创新,未来中国照明崛起的力量

  “创新,我们精于此道”,是飞利浦照明坚持不懈的道路,也是飞利浦成为中国照明领导品牌的驱动力量。目前,飞利浦照明在中国拥有23家独资或合资企业,12家研发中心,并通过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理念和产品,不断提升中国照明行业的整体技术实力。飞利浦还和国内的众多研究机构与大学合作,比如久负盛名的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携手进行创新技术的研发和教育,增强中国照明业的“造血”功能。通过灯具设计比赛等活动,推动未来工程师的创新之旅。

  创新,从根本上是观念和指导思想层面上的自我驱动。浦若迪在演讲中总结道,飞利浦将在4个新的维度上全面启动创新:真正深入地理解用户的需求和愿望;将这种理解切实地转化为创新的成果;快速学习、提升价值;引领开放性的创新环境。

  大学,是社会公认的思想库和智囊;而企业,是负载社会创新理想的现实载体。此次,飞利浦照明与复旦大学的巅峰对话,正是一场思想界和产业界交流融汇的“共赢之局”。(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