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州一城市最新加入Cree LED城市计划

2009-04-23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Chapel Hill市已宣布加入Cree LED城市(Cree LED City?)计划,这是一个国际性项目,用以推动和部署节能LED照明。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美国北卡罗来纳州Chapel Hill市已宣布加入Cree LED城市(Cree LED City®)计划,这是一个国际性项目,用以推动和部署节能LED照明。Chapel Hill市富兰克林街(Franklin Street)沿线的100个街区都已安装了LED路灯,而且富兰克林街是该市最易识别的地标之一。

  Chapel Hill市用LED路灯替换了10个高压钠路灯,以评估LED路灯的照明质量。LED路灯可以减少的能源消耗多达50%。在12个月的试点项目期间,该市将征求居民对LED路灯照明质量的反馈意见。

  Chapel Hill市致力于向更加环保的城市发展,采用节能型LED路灯照明仅是其实施过程中的一个环节。该市制定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目标,即到2050年,将减少60%的二氧化碳排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Chapel Hill市将采取一套综合计划,其中包括政策推动、开发项目、选择运输和环境保护等。今年该市将应对新增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客的数量,并增加了11辆新型混合动力电动公共汽车,计划一部分用于绿化市政车队。其它可持续工作的开展,即所有新兴城镇利用可持续项目规划建设的设施,同样要符合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标准(LEED)的银级(Silver)认证标准。

  Chapel Hill市加入到一个多元化、不断发展的LED城市计划中,以开展评估和部署LED照明工作,其它加入的城市还包括: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Raleigh, N.C.)、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Anchorage)、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安韦尔斯(Indian Wells, Calif.)、加拿大安大略湖韦兰(Welland, Ontario)、中国天津(Tianjin, China)及加拿大多伦多(Toronto)。(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