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兆光科技为加州乐透彩电视秀创造魔幻视觉体验

2009-04-20 作者: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加州的乐透彩最新电视游戏节目“Make Me a Millionaire”(我要当百万富翁),该节目的参与者至少可以分享2000美元的奖金,而冠军则可获得至少一百万美元奖金。

  “今晚,他们将有机会赢得130万美元奖金,这就是‘Make Me a Millionaire’!”激情洋溢的主持人、热烈的掌声、炫目的灯光……这一切如梦似幻,令人仿佛走入奥斯卡大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其实,这并不是电影中的童话,而是真实的电视节目:美国加州的乐透彩最新电视游戏节目“Make Me a Millionaire”(我要当百万富翁)。该节目的参与者至少可以分享2000美元的奖金,而冠军则可获得至少一百万美元奖金。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阴云下,美国观众对这档游戏节目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热情,该节目的收视率也一路飙升。除去诱人的奖金外,精良的制作也是该节目短时间内大获成功的秘诀之一。为了使节目更具动感、有效传达出现场的每个精彩瞬间,加州乐透彩主办方特意斥资在演播现场安装一台LED显示屏。该显示屏能根据舞台需要随时开合外观形状,满足舞台布景,配合现场灯光及娱乐需要等,为观众呈现全方位的魔幻视觉体验。

  该节目采用的是Lighthouse(兆光科技)畅销的R6-B 6毫米黑色室内LED显示面板,专为室内安装设计,拥有出色的图片质量且安装快速简便。R6-B面板拥有2000尼特亮度,140°水平和90°垂直视角,能确保现场观众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感受到震撼的视觉效果。通过Lighthouse(兆光科技) LED显示屏,观众捕获的不仅仅有靓丽色彩,逼真的现场,还有活力四射的激情与梦想成真的奇幻体验。R6-B 6毫米黑色室内LED显示面板不但经久耐用,而且安装简便,色彩亮丽,非常适合于大型展览会、视频会议、时装秀以及商场名品店等世界一流显示应用。(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