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出Z1系列Z-Power LED

2009-04-10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日前宣布,已推出其Z1系列Z-Power LED产品。Z1系列产品,其设计旨在用于普通照明灯饰产品中,不但在性能和价格上有竞争优势,而且扩大了其在普通照明灯具市场上的应用。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日前宣布,已推出其Z1系列Z-Power LED产品。Z1系列产品,其设计旨在用于普通照明灯饰产品中,不但在性能和价格上有竞争优势,而且扩大了其在普通照明灯具市场上的应用。

  为了扩大LED技术在普通照明灯具中的应用,首尔半导体推出了Z1系列的Z-Power LED。Z1系列具有其所需的输出功率,外加其较低的成本优势,与现有100lm的LED相比,其成本降低了约30%,因此,Z1系列就实现了这一目标。

  Z1系列包括NZ10150(暖白光LED系列)和WZ10150(纯或冷白光LED系列),其光通量分别高达95lm和125lm,而平均光通量分别为80lm和105lm。Z1系列产品主要由允许高热传导的陶瓷制成,还装有大型的发光板,以便客户能够轻松控制灯具的热度。

  Z1系列能够在高温下更长时间发出强光,具有更高的可靠性,非常适用于室内、户外照明灯具及家用照明。该产品的厚度仅有1.2mm,像一张信用卡那样超薄。因此,Z1系列成为众多紧凑型照明产品的最佳选择。

  Z1系列的应用范围广泛,还可用于普通照明以外的领域,其中包括标识牌、显示屏、冷藏照明、橱柜灯具、安全灯,以及用于室内照明的嵌入式灯具。

  就LED照明市场而言,首尔半导体推出的Z1系列Z-Power LED的特点是:结构简单、紧凑、高输出功率、价格低廉和高可靠性。 (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372) (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