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ighting Orient推出140W LED泛光灯

2009-04-08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Lighting Orient日前宣布,推出其140W大功率LED泛光灯,广泛应用于庭院、公园、广告板、广场、公路、建筑物,以及其它一些需要外部照明的地方。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Lighting Orient日前宣布,推出其140W大功率LED泛光灯。该灯具的初始光通量每瓦超过100lm。它广泛应用于庭院、公园、广告板、广场、公路、建筑物,以及其它一些需要外部照明的地方。

  主要特征:

  1. LED光源:两个大功率LED(每个70W)。此外,还提供10-120W的LED泛光灯。

  2. LED光效:80lm/W

  3. 有效发光角度:150度

  4. 输入电压:AC(85V-265V)/(50~60Hz)DC(12~24V)

  5. 功率因数(PF):>0.9

  6. 显色指数(Ra):>80

  7. 相关色温(CCT):2700~7000K

  8. IP评定:IP65

  9. 环保:无紫外、红外、铅或汞辐射

  10. 开启无延迟

  11. 净重:10.60KG

  材料:

  1. 压铸铝外壳

  2. 高强度钢化玻璃盖

  3. 高纯度铝反射器

  4. 高效率LED驱动器

  其它广受欢迎的产品包括:

  1. 照明用LED灯:LED路灯、LED泛光灯、LED隧道灯、工业用LED灯、LED聚光灯和灯泡。

  2. 装饰用LED照明:景观照明、LED灯条(LED strip)和LED彩虹管(LED rope light)

  3. 其它应用:LED植物生长灯(LED grow light)和LED闪光灯(LED flashlight)

  (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359)

  

  (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