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池州迎来多家台商 洽谈LED节能灯项目

2009-03-26 作者: 来源:池州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21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长方西屏在大九华宾馆亲切会见来池州市考察的台湾客商———台湾欧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森、台湾祥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朝、台资池州泰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剑锐等一行。

  3月21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长方西屏在大九华宾馆亲切会见来池州市考察的台湾客商———台湾欧全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森、台湾祥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正朝、台资池州泰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剑锐等一行。双方就意向落户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节能LED灯项目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市政府秘书长臧佑初、池州开发区负责同志及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董森、黄正朝一行应池州市邀请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和洽谈节能LED灯项目。在池期间,台湾客商先后考察了站前区、池州开发区金安工业园、江口物流码头及东外环LED项目选址等,并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池州开发区推介会、LED路灯说明会,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会商。

  方西屏对董森、黄正朝一行来池州市考察和洽谈LED灯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赏了两家台商企业在抢占新光源发展先机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方西屏指出,池州区位优势明显,高速公路网络基本建成,铜九铁路已经开通,九华山机场即将动工兴建,特别是随着宁宜城际高速铁路和九华山快速通道的开工建设,池州东临“长三角”城市经济圈、西接华中经济协作区、南连“珠三角”城市经济圈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旅游经济将迎来快发展、大发展的时期,由此带来的大量客源,对LED灯项目的宣传促销、市场开拓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方西屏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LED灯项目,将其作为池州市台资企业发展的“风向标”,竭尽所能为项目落户和建设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并将在争取专项政策扶持资金、加大LED照明产品的政府采购力度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方西屏最后希望董森、黄正朝一行尽快就LED灯项目落户池州开发区作出决策,争取尽早签约。

  董森、黄正朝一行对池州市良好的区位条件、优良的生态环境及政府高效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当前节能LED灯项目发展前景、项目发展思路及企业技术管理团队等情况,表示将尽快研究落户池州开发区等相关事宜,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成功。(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