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vago推出三色Moonstone高功率LED产品

2009-03-20 作者: 来源:投影时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日前宣布,推出第一款3-Watt (3W) Moonstone红、绿、蓝三色LED产品,适合各种广泛的建筑和商业固态照明应用。Avago的高性价比ASMT-MT00三色LED提供了108流明业内最明亮的光度输出之一,并且可以独立控制,带来色彩的变换和混合能力,满足设计工程师开发装饰、零售以及墙面照明应用的设计需求。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日前宣布,推出第一款3-Watt (3W) Moonstone红、绿、蓝三色LED产品,适合各种广泛的建筑和商业固态照明应用。Avago的高性价比ASMT-MT00三色LED提供了108流明业内最明亮的光度输出之一,并且可以独立控制,带来色彩的变换和混合能力,满足设计工程师开发装饰、零售以及墙面照明应用的设计需求。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的3-Watt (3W)三色Moonstone LED在同一封装内安排三个独立的高功率LED芯片,拥有120的平稳视角并采薄型化设计,非常适合高度受限的应用。封装中的每颗芯片都可以承受350mA的驱动电流,并且每个颜色也都可以独立驱动和控制,使ASMT-MT00可以发出所需的光色并带来色彩变化的能力,这些LED产品兼容标准的SMT表面贴装回流焊程序,不仅降低了设计成本,还可为照明设计工程师带来应用设计上更高的自由度和灵活度。

  ASMT-MT00拥有可以在反射腔预先调和红、绿、蓝三色产生稳定一致白光输出的能力,这项功能使设计工程师不需在设计上使用另外的光混合器件或光导产品,另外,这一系列的Moonstone LED能够承受125oC的最高结温并拥有超过16kV的ESD静电放电抵抗能力,令它不易受到ESD干扰,因此在安装时并不需要特别的ESD保护设备来进行处理。(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