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室内照明被用于大型娱乐场所

2009-03-18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个大型娱乐场所已经完成了室内照明的改造项目,不但减少了能源消耗,并把对环境的影响减至到最低程度。通过与Lime Energy和Lighting Science公司合作,用LED灯取代了传统卤素灯。

  一个大型娱乐场所已经完成了室内照明的改造项目,不但减少了能源消耗,并把对环境的影响减至到最低程度。通过与Lime Energy和Lighting Science公司合作,用LED灯取代了传统卤素灯。

  该娱乐场所(该公司没有被披露,与每家公司秘密签订合同)在电梯、装饰区和任务照明区内安装了Lighting Science公司8W和13W的SoL LED灯,替换了约3500个50W和90W的卤素灯。

  Lime Energy公司完成了测试样品的安装,并与该娱乐场所的设施工作人员密切合作,完成了最后的项目;在最后决定选择LED产品之前,还尝试了其它几种不同产品。

  该项目一位发言人Stephanie Weis表示,“由于灯光对该娱乐场所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因此,Lime Energy和Lighting Science公司共同努力,以确保可靠性、成本效率和产品质量,而且这些产品都符合客户的高标准”,“此外,由于LED每天需要在娱乐场所工作7个小时,因此,LED是最有价值、最直观的投资回报。最后,由于娱乐场所白天黑夜都挤满了人,因此,对于这些客人来说,必须保证LED灯正常工作。”

  新更换LED照明灯具的优势如下:

  1. 减少年度维修费用

  ·使用寿命长达50000小时—是卤素灯寿命的25倍

  ·减少长达11.4年的维修费用

  ·从长远来看,应急预算要远远少于替代灯费用,并且维修人员将可投入更多的时间去处理紧急问题,比如:影响客户舒适度、没有充足时间去更换灯泡等。

  2. 减少能源消耗

  ·使用的能源小于84%,实现了照明所需

  ·减少每年200万千瓦时的能源使用

  ·估计每年可节省能源成本为20万美元

  3. 环保

  ·不含汞,可充分回收利用

  ·发出的光无有害的紫外线或辐射热

  ·将减少每年9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减少公路上150辆汽车。(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