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环保署对其能源之星标准做了最新修订

2009-03-11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环保署(EPA)要求大家就其能源之星对住宅照明灯具(RLF)标准的最新修订(4.3)发表评论。住宅照明灯具标准是于2008年6月修订的,其中包括对LED照明灯具的修订。

  EPA要求就其RLF标准4.2版本中没有明确提及的两个细节发表评论,截止时间是3月27日(星期五)。这两个方面主要是对相关色温(CCT)以及最低光输出要求的限定。

  EPA认为,在4.3版草案中提及相关色温最高标准可达4000K是适当的,并符合美国国家标准化组织(ANSI)2008年C78.377标准。EPA表示,“当允许灯具制造合作伙伴可对灯具进行灵活设计时,这将确保住宅消费者的满意度。”

  RLF标准4.2版中没有规定最低光输出标准,因此,具有非常低光输出的高效灯具仍是合格产品。EPA现已对此做了修订,要求LED最小光通量是250流明(超出25W白炽灯的输出功率),低输出产品还不能达到这个标准。

  另一个变化是,目前4.3版本中还包括对行业光通维持率标准的修订,即北美照明工程学会(IESNA)LM-80标准的扩充参引。

  虽然LM-79中没有提及光通维持率的标准,但却对另一个行业标准,即对固态照明(SSL)产品的电学和光度测量做了描述。反之,EPA的能源之星标准参考固态照明系统与技术联盟(ASSIST)文件,对LED光通测量做了描述。

  两个能源之星标准之间的差异

  EPA的能源之星LED照明灯具标准与美国能源部(DOE)的固态照明1.1版本之间存在一个凸显的较大区别。

  DOE固态照明标准1.1版中要求对全部灯具的光输出进行测试,比如,光通量的测试,负责DOE固态照明项目的Jim Brodrick在近期LEDs Magazine杂志上发表文章,并对此问题做了阐述。

  与此相反,EPA能源之星标准则侧重对封装好的LED模组(发光二极管+热沉+驱动器)进行测试。虽然要求对每个灯具进行现场热测试,但是具有相同资格的LED模组可以被装到各种各样的灯具中。

  事实上,有两种固态照明灯具的能源之星标准存在,并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尤其是DOE及其拥护者所支持的能源之星标准。美国环保署的Baker在附信中表示,“这两种能源之星标准是相辅相成的”,并且都有“健全的要求。”

  Baker还在来信中表示,“针对一些两种标准都适用的灯具,合作伙伴可以考虑每个项目的要求,并决定哪个标准最符合特定产品的需求。”(http://www.ledsmagazine.com/news/6/3/4)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