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com推出新一代LED驱动器

2009-03-04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ecom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已推出恒定电流LED驱动器RCD新系列,电流的最大限制是1200mA,并符合新一代高亮度LED需求。RCD驱动器DC输入电压范围是5V-36V,RCD-24-1.0 DC转换器可提供最大稳定电流为1A,RCD-24-1.2 DC可提供最大电流为1.2A。

  Recom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布鲁克林,已推出恒定电流LED驱动器RCD新系列,电流的最大限制是1200mA,并符合新一代高亮度LED需求。RCD驱动器DC输入电压范围是5V-36V,RCD-24-1.0 DC转换器可提供最大稳定电流为1A,RCD-24-1.2 DC可提供最大电流为1.2A。该模块的尺寸是22 x 12.5 x 8.5mm,但尚未完全完成即插即用(plug-n-play)组件,该组件无需外部零组件,因此,与能达到50%的可选分离解决方案相比,这样就可以减少电路板的面积。

  RCD系列有两个独立的调光输入:一个是脉宽调制(PWM)控制,简单的接口可用以连接微处理器和数字控制器;另一个是模拟电压输入,适用于照明控制器或调光变阻器。这两种调光输入都是线性可调的,并且可调范围是0%-100%。PWM输入还可用于关闭转换器,仅能提取200µA电源。

  LED驱动器RCD系列中使用的复杂反馈控制电路,可确保实现负载电流的最佳调节,因此,LED输出电流的稳定性为±1%,剩余输出波纹小于200mV,并且效率高达96%。该驱动器内部低功耗仅有800mW,在外界环境下,其工作温度为-40°C~+71°C(1000mA),以及-40°C~+65°C(1200mA)。该驱动器还具有电路保护和关闭过热保护功能。

  该驱动器的设计就如同当LED被驱动时一样可靠,并且不含电解或钽电容器。(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