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展示绿色电源理念,太阳能LED街灯吸引眼球

2009-02-27 作者: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T(意法半导体)于2月26至27日亮相深圳IIC-China 2009,集中演示基于“Green Power”理念的系列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三十余款产品的现场演示展示意法半导业界最领先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体现意法半导体致力于帮助客户减少环境影响的承诺。

  ST(意法半导体)于2月26至27日亮相深圳IIC-China 2009,集中演示基于“Green Power”理念的系列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三十余款产品的现场演示展示意法半导业界最领先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体现意法半导体致力于帮助客户减少环境影响的承诺。

  其中,太阳能发光二极管(Solar LED)街灯格外引人注目,该产品是是意法半导体大中国区多元市场技术应用中心研发的独特解决方案,据该中心的高级应用工程师史建忠介绍说,该方案由两个模块构成:一个85W太阳能充电器和一个25W发光二极管驱动器,节能并提高照明效果。

  据独立分析机构iSuppli统计数据,意法半导体为世界领先电源转换芯片制造商,长期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研发,以满足微电子领域对电源效率供应链不断提高的需求。在2009年IIC-China展会上,意法半导体以“Green Power”为主题的产品演示,将覆盖工业、消费、计算机三大领域的系列应用。

  在工业应用领域,意法半导体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半导体制造商,本次将展示包括绿色节能空调到eBike等众多解决方案,借助于意法半导体的全新低功耗微控制器,这些应用的能耗得以降低。在IIC-China 2009上,意法半导体演示了STM32微控制器如何通过在家用电器马达中应用变频器来智能控制空调系统,降低30%-40%的功耗;内置EEPROM和校准RC振荡器的Flash闪存单芯片8位微控制器STM8S903在诸多应用中实现最佳成本效益,其中在中国最为成功的就是eBike。

  在电源应用领域,意法半导体将展出基于非对称半桥拓扑集成控制器芯片L6591,输出功率高于90W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器解决方案,符合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2.0标准;以及电源转换器控制器L6566A,用于75W笔记本电脑适配器/充电器解决方案,符合能源之星4.0标准。

  意法半导体还将展出LED背光和照明用单片驱动器,型号为LED7706 / LED7707/ PM66xx,可有效应用在大型和中型显示器中,例如数字电视、PC及应用于工厂自动化的面板。这三款产品可以提供30mA或85mA电流源,能够驱动六行、每行最多达10支白光LED的显示矩阵。

  本届IIC-China,意法半导体将首度邀请大中国区四家增值分销商(万利、MXchip、BJX、力源)共同展示为大中国区客户提供的节能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小规模的客户快速针对终端应用市场需求做出响应。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