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福特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保障

2009-01-04 作者:史福特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江苏史福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照明行业领军品牌“史福特” 在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之后,日前又荣获了“《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保障跟踪产品”称号,这也是我国照明行业首家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企业,由此也拉开了“史福特”2009品牌年的帷幕。

  从江苏史福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照明行业领军品牌“史福特” 在荣获 “中国驰名商标”之后,日前又荣获了“《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保障跟踪产品”称号,这也是我国照明行业首家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企业,由此也拉开了“史福特”2009品牌年的帷幕。

  十几年来,《中国质量万里行》被称为“质量卫士”,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打假扶优、两翼推进”的方针,在扶优治劣、规范市场、引导消费、培育名牌、开展新闻舆论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中国质量万里行》经过市场调研,选择质量好、有较高知名度的产品,进行质量信誉保障跟踪,这也是该机构扶优治劣的重要措施之一。据悉,照明行业一些品牌产品质量不高、服务水平较差,而“史福特”此次携手《中国质量万里行》,主动接受新闻媒体的监督,显示了史福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一流与过硬。

  史福特作为照明行业的领跑者、“中国驰名商标”,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做中国名牌,做世界企业”的发展战略,并且在推广中提出了“领跑中国LED照明,推动全球绿色革命”的口号,引领照明行业内的绿色风潮。

  史福特照明以强大的LED灯具、办公灯具的产品研发、设计以及制造能力蜚声海内外,客户遍布五大洲近30个国家和地区,扬名海内外的业绩来自于史福特照明致力于打造质量与技术优势,不仅率先在同行中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而且所有产品全部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公司出口产品也全部获得香港机电工程总署认可之核证互认团HK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和TUV认证、VDE认证、美国UL认证。

  抢占品牌制高点是史福特又一发展战略。史福特成立品牌管理委员会,运用整合品牌传播手段,使社会形象、产品形象、市场形象、服务形象齐头并进,通过报纸、杂志、电视、网络等广泛传播,史福特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据了解,2008年初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占地400亩的史福特光电产业园一期工程投入使用,以引导世界“节能、健康照明”潮流的前沿产品——LED光源、LED灯具、新型低功耗节能灯及室内办公健康照明产品为主要方向,目前已形成年产各类灯具40亿元人民币的产能。产业园全部建成后产能可达100亿元。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