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Vishay推出白光功率SMD LED系列

2008-12-23 作者: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推出业界首个采用CLCC-2扁平陶瓷封装且基于蓝宝石InGaN/TAG技术的高强度白光功率SMD LED系列VLMW84XX。该系列器件可降低高容量应用的成本,它们具有25K/W的低热阻以及5600mcd~14000mcd的高光功率。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推出业界首个采用CLCC-2扁平陶瓷封装且基于蓝宝石InGaN/TAG技术的高强度白光功率SMD LED系列VLMW84XX。该系列器件可降低高容量应用的成本,它们具有25K/W的低热阻以及5600mcd~14000mcd的高光功率。

  凭借0.75mm的超薄厚度,VLMW84XX LED的CLCC-2扁平陶瓷封装可实现能够达到最大光输出的额外电流驱动,同时保持长达50,000小时的高使用寿命,这使它们在热管理为主要考虑因素的空间受限应用中成为理想光源。

  该系列新型器件专门针对汽车与运输、消费类及普通应用中的显示屏背光与照明而进行了优化。Vishay的CLCC-2 LED是CCFL显示屏背光装置的环保替代产品,其在小型封装(3.3mm×3.4mm)中具有出色的光效率、较长的使用寿命以及出色的省电特性。典型的终端产品包括照相机的闪光灯;应急灯与标志;汽车仪表板以及外部照明装置,例如刹车灯及转向信号灯。

  该系列的LED可提供27000 mlm的典型光通量以及100mA时40 lm/W的光效率。这些器件每封装单位的光强度比IV最大值/IV最小值≤1.6,它们具有高达5V的正向电压、60°的半强度角。

  VLMW84XX LED与IR回流焊工艺兼容,符合CECC 00802及J-STD-020C规范。根据JEDEC Level4标准预处理的CLCC-2扁平封装无铅(Pb),且符合RoHS。这些器件已通过AEC-Q101汽车认证,具有高达1kV的ESD耐压值,并且符合JESD22-A114-B规范。

  目前,Vishay新型VLMW84XX高强度白光功率SMD LED的样品及量产批量已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8周。(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