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腾灯饰加大LED投入,建国际级LED实验室

2008-12-1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大陆的台资企业中山泰腾灯饰有限公司,以LED等环保节能光源出口为主,近两年步入高速发展时期。目前,泰腾正斥资700万元建国际级实验室,2009年建成后将为其产品出口欧美市场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

  中国大陆的台资企业中山泰腾灯饰有限公司,以LED等环保节能光源出口为主,近两年步入高速发展时期。目前,泰腾正斥资700万元建国际级实验室,2009年建成后将为其产品出口欧美市场提供更有力的技术保障。

  尽管金融风暴对欧美市场冲击很大,但这丝毫不影响泰腾加足马力布局美国市场。对此,泰腾灯饰总经理汤士权介绍,泰腾灯饰是出口代工企业,欧洲市场占其业务量的45%。LED的主要市场目前仍然在美国、日本等。金融风暴暂时不会影响美国市场LED产品的需求。全世界较富裕的前50个国家都有泰腾的产品,但近年来各个国家或地区对于进口灯饰产品的标准也在不断的提高。这使得泰腾决定斥巨资建造一个国际级实验室,让出口产品品质可以符合不同地区的技术标准。

  LED环保节能光源产品被业界视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许多企业都在针对这个领域加大投入。汤士权认为,谁能抢先掌握技术谁就能抢先占领更多的市场。他预计未来两到三年LED目前存在一些技术难题会得到较大的突破,到那时LED产品开发将进入一个新的竞争时期。研发是泰腾生存的最大命脉。以前我们在技术上累积了相当的基础,未来我们也不会停止相关投入。汤士权介绍,泰腾还专门从德国引进技术副总,有关的设备均达到目前国际先进水平,比如,还按欧洲的指令配备了专门设备。

  完全依赖出口的泰腾灯饰,预计2008年仍然有30%的增长,这主要得益于LED市场的巨大需求,而企业能够在面临全球性金融危机时做出快速反应,采取果断的对策,也是较为关键的因素之一。今年市场动荡,体质不好的企业,根本没有办法挺住。汤士权认为,泰腾之所以能够站稳且业绩不错,与公司近几年重视内部管理资讯化有关。2008年5月份出货时,泰腾已从电子报表上发现每批货的收入都减少了2-3个百分点。根据这一情况,泰腾迅速决定下调价格,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减负,稳住客源。而在上个月,泰腾根据信息管理数据再次下调产品出口价格,帮助客户应对金融风暴。

  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汤士权表示,企业要实现逆市增长相当难,未来五至十年的竞争,还是取决于品牌的竞争。他建议出口型中小企业在稳定海外市场的同时,一定要着手自有品牌的创建,拓展内销市场。(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