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波市车辆GPS监管服务中心大屏幕系统采购公告

2008-12-04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宁波市车辆GPS监管服务中心大屏幕系统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NBZFCG2008183G

  根据《政府采购法》和宁波市政府采购有关管理办法,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决定对“宁波市车辆GPS监管服务中心计算机网络及大屏幕系统项目”实施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指标:

  标包一:网络设备1批:核心路由器1台、汇聚交换机6台、楼层交换机22台、防火墙4台、网闸1台、KVM1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标包二:服务器及存储1批:PC服务器3台、刀片服务器11台及刀片机箱1个、磁盘阵列1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标包三:大屏幕显示系统1套: 3×4共12台67英寸 DLP 投影单元1套,两边各2X4共16台26寸液晶专业监视器,顶部一套Ф3.75双基色LED,600mm(高)×7300mm(宽),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商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关于供应商的一般资格条件,同时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同类项目不少于3个、在宁波有常设服务机构。

  三、领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方式:

  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到www.nbzfcg.cn“采购公告”和www.ccgp-ningbo.gov.cn“最新标讯”栏目免费下载,本招标文件电子版是ZIP压缩文件。

  同时请在12月19日前将报名登记表传真到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909室。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08年12月23日14:00。

  五、投标、开标地点: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904室。

  宁波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苍水街79号机电大厦9楼 邮编:315000

  联系人:宋卿先生 TEL:0574-87283680 FAX:87282586(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