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08圣诞亮灯4大关键词(组图)

2008-11-28 作者:吉祥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度过感恩节,2008年圣诞日益临近,世界各地纷纷准备起圣诞彩灯,今年因为金融危机等因素,圣诞夜景或许有些黯淡,也因此有了更多特点。阿拉丁照明网为您选摘以下几个关键词。

  当寒风呼啸,圣诞彩灯的变幻总能带来些许热闹和温暖;当伫立街道,仰望五彩圣诞灯变幻,总很延伸出无限的新年梦想度过感恩节,2008年圣诞日益临近,世界各地纷纷准备起圣诞彩灯,今年因为金融危机等因素,圣诞夜景或许有些黯淡,也因此有了更多特点。阿拉丁照明网为您选摘以下几个关键词。

  一、圣诞亮灯傍明星

  圣诞亮灯往往是商家的手段或一个城市的喧嚣策略,或许是由于经济萧条的原因,2008年的圣诞亮灯,各地纷纷与娱乐明星扯上关系,或者俊男美女与缤纷闪耀的圣诞灯饰一起,更能够为寒冷的冬天和萧条的经济带来些许亮色和激动。

  古巨基成首位设计圣诞灯饰的艺人

古巨基成首位灯饰设计艺人(图)

  古巨基成为香港首位参与设计及创作尖东圣诞灯饰的艺人。今年,基仔获得东尖沙咀地产发展商联会邀请,将他亲手设计的仔仔Kubi,化身活泼可爱的圣诞造型,戴上圣诞帽,手持摇铃,成为帝国中心户外大墙的灯饰,与市民一起欢度佳节。(香港圣诞灯点亮 古巨基参与设计(组图)

  狮城圣诞灯璀璨 吸引范逸臣前往

2008圣诞亮灯4大关键词(组图)

  范逸臣、田中千绘、林晓培赴新加坡与影迷会面,现场挤满了许多新加坡影迷,场面热闹。他们三人到了晚上则乘坐开篷巴士于当地游览,沿途欣赏醉人的圣诞灯饰,使他们此行倍觉兴奋。

  纽约餐厅邀爱迪生后人圣诞点灯

  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一家知名餐厅邀请爱迪生的玄孙为今年的圣诞树点灯,由于电灯是爱迪生发明的,因此这项点灯仪式别具意义。

  位于纽约中央公园西侧的绿苑餐厅在户外布置了一棵装有两百万个小灯泡的圣诞树,餐厅邀请爱迪生的玄孙、八岁的艾格曼与圣诞老人在(美东时间)星期二一起启动开关,点亮圣诞树。(趣闻:纽约餐厅邀爱迪生后人圣诞点灯

  二、圣诞亮灯讲节能

  节能全世界都在谈的话题;照明节能全行业都在谈的话题。连圣诞亮灯都无可避免的要涉及这一因素。于是有圣诞时分蜿蜒点亮的灯龙、有千万颗闪烁的灯泡、有彻夜跳动的灯光同时又有千方百计的节能举措来弥补这铺张的能源消耗。

  新加坡5.6公里圣诞灯饰都用LED灯泡

  今年,新加坡举国上下都在提倡节省能源,旅游局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在点亮4公里的乌节购物街道,以及1.6公里的滨海区圣诞灯饰时,都改用LED(发光二极管)灯泡,取代以前使用的白炽灯泡,大大节省超过70%的能源使用量。(新加坡5.6公里圣诞灯饰都用LED灯泡

  三、圣诞亮灯仍萧条

  冬天依旧是来了,不仅是天气、经济、环境和心情。于是,灯光的繁华似乎成为一种回忆和掩盖回忆彼时的热闹、掩盖内心的担忧但无论如何,即使只是灯光热闹,我们至少还有期待、还有努力、还有对于圣诞这个节日的温暖梦想。当圣诞的灯光也显得有些萧条时,就让我们把梦想燃烧的更热一些,继续期待吧!

  纽约华埠点亮圣诞彩灯难掩萧条

纽约华埠点亮圣诞彩灯

纽约华埠点亮圣诞彩灯

  纽约华埠主要街道上悬挂起金光闪闪、充满喜庆的圣诞彩灯。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今年受经济下滑的影响,彩灯数量少于往年。

  受美国经济下滑的影响,今年只悬挂20串圣诞彩灯,彩灯分布在坚尼路、东百老汇、勿街从格兰街至窝扶街路段、披露街从勿街至包厘街等路段。这些彩灯有红色梅花造型,配搭白色小铃铛灯饰,天黑后如星光闪烁,彩灯将一直亮到明年农历新年后的2月份。

  每条街道上悬挂的彩灯数量少于往年,今年的投入只有1.2万元,大大少于去年。陈作舟特别感谢中华公所的支持,今年的圣诞彩灯经费除了该机构自掏腰包外,还获得中华公所的3000元支持。(纽约华埠点亮圣诞彩灯 难掩萧条(图)

  销售凄凉 商家争点灯抢圣诞人气

商家争点灯抢圣诞人气(图)

  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可商家已经为抢占市场忙碌起来。昨天下午5时许,新中关购物中心举行了热闹的点灯仪式,据了解,这是京城百货业中首家点灯的商场。(销售凄凉 商家争点灯抢圣诞人气(图)

  四、圣诞亮灯讲奢华

  节日毕竟是节日,有时节日的热闹和欢庆已成为一种习惯习惯了期待、习惯了准备、习惯了在该庆贺的日子热闹起来。于是仍有眩美的华灯处上、有震撼的火树银花、有无尽的新年梦想。即使奢华也不为过,节日来了。

  巴黎香榭丽舍照明系统华丽亮相

巴黎香榭丽舍照明系统华丽亮相(组图)

巴黎香榭丽舍照明系统华丽亮相

巴黎香榭丽舍照明系统华丽亮相(组图)

11月19日晚,圣诞彩灯照亮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

这是11月19日拍摄的法国巴黎的凯旋门。

这是11月19日拍摄的法国巴黎的凯旋门。

  圣诞节、新年的脚步正在逐渐走近,19日傍晚,法国巴黎向市民和游客献上了第一份圣诞礼物。巴黎著名商街香榭丽舍大街节日照明系统当天正式启动,置身在穿上节日盛装的香榭丽舍大街上,让人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巴黎香榭丽舍照明系统华丽亮相(组图)

  南京圣诞景观灯喜庆亮灯

南京圣诞景观灯喜庆亮灯

  11月26日晚,游人走过南京淮海路闪亮的圣诞景观装饰。离圣诞节还有不足一个月时间,南京街头各式各样圣诞景观开始亮灯,让市民提前感受圣诞节的喜庆氛围。

去年的圣诞:我们这样玩转圣诞灯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