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富士施乐新推5款LED技术彩色数码多功能机

2008-11-18 作者: 来源:计世华东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11月4日,由富士施乐举办的“新锐科技 新彩办公”上海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展上,富士施乐一口气展示了自行研发的5款新LED技术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分别是ApeosPort-III C3300/C2200、DocuCentre-III C3300/C2200/C2201。

  2008年11月4日,由富士施乐举办的“新锐科技 新彩办公”上海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展上,富士施乐一口气展示了自行研发的5款新LED技术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分别是ApeosPort-III C3300/C2200、DocuCentre-III C3300/C2200/C2201。这是富士施乐第一次向媒体公开推广自己的新LED技术多功能一体机。富士施乐(中国)公司产品市场部总监中村慎一郎说:“富士施乐推出的是采用全新LED技术的设备,这是目前为止业内首次推出的全新的LED技术的设备,富士施乐正在申请这项技术的专利。”

  在富士施乐看来,新款LED打印机相较激光打印机,拥有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它极有可能成为继激光打印机之后的又一革命性产品。

  除了新款LED产品具有高分辨率输出、体积小等特殊优势外。新款LED在绿色环保、信息安全、成本控制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据了解,在环保上,新LED多功能一体机率先应用以无铅铀制造的送纸器,即在焊接流程中尽量减少含铅焊接工艺,从而降低设备废弃后对环境的影响;而且在部分部件中使用以玉米为主的生化塑料,与使用传统塑料相比,这一应用在新品生产过程中有效减少碳排放量达16%。在使用过程中,新品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其他同类产品减少了约217公斤,相当于15.64颗树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此外,利用节能控制器和温度控制技术,不仅降低电力消耗,而且使新品实现同类产品中最低的睡眠模式能耗及低噪音。

  在安全性方面,新产品均支持新一代Internet协议IPv6和最新的SNMP v3网络协议。SNMP v3在给信息加密的同时,还可以在多功能设备和电脑之间实现安全的数据传输。配合安全打印、安全水印、用户权限管理等功能,新产品大幅度提升了网络传输和终端输出的信息安全性。(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