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vago新推表面贴装LED七段显示产品

2008-11-1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推出面向高度受限应用的全系列单位和双位表面贴装七段显示产品,Avago的新表面贴装LED七段显示(HDSM-28xx、-29xx、-43xx、-44xx、-53xx、-54xx)提供有0.28-(7.0 mm)、0.39-(10.0 mm)、0.56-(14.22 mm)多种丰富色彩选择,非常适合各种广泛的消费类和工业应用,包括家用电器、健身器材、电视机顶盒、测量设备以及警告指示等。

  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推出面向高度受限应用的全系列单位和双位表面贴装七段显示产品,Avago的新表面贴装LED七段显示(HDSM-28xx、-29xx、-43xx、-44xx、-53xx、-54xx)提供有0.28-(7.0 mm)、0.39-(10.0 mm)、0.56-(14.22 mm)多种丰富色彩选择,非常适合各种广泛的消费类和工业应用,包括家用电器、健身器材、电视机顶盒、测量设备以及警告指示等。

  该产品采用薄型紧凑封装,一致稳定光度输出的良好显示效果,采用产业标准尺寸和引脚排列,提供共阳和共阴配置选择。工作温度范围在-40oC~+105oC之间,最高回流焊耐温可达260oC,并兼容JEDEC Rev. C无铅焊接程序,采用Pb-free环保无铅设计,提供卷带式封装选择。提供有蓝色、白色、红色、绿色、黄色以及橘色输出,Avago表面贴装七段显示产品的各个字段发光平均,并采灰色表面涂装带来最好的对比效果,这些七段显示产品安排在印刷电路板基体上,并具备可以直接焊接到印刷电路板表面的小型金属接点,另外,这些表面贴装产品采高质量材料制作,可以确保在回流焊过程中保持良好的产品性能。(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