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世纪光电勇夺大奖

2008-11-1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我国台湾地区的新世纪光电由台湾地区台南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推荐,代表台湾地区参加亚洲科学园区协会 – Asian Science Park Association (简称ASPA) 主办的ASPA Awards 2008,荣获首奖 Grand Prize。

  我国台湾地区的新世纪光电由台湾地区台南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推荐,代表台湾地区参加亚洲科学园区协会 – Asian Science Park Association (简称ASPA) 主办的ASPA Awards 2008,荣获首奖 Grand Prize。

  ASPA Awards奖项是由亚洲各国的各个科学园区遴选推荐绩优企业代表参赛,目的在于奖励卓越经营策略、创新技术开发、优质管理绩效、具有前瞻性的企业。2008年8月初新世纪光电荣获台南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推荐,参加ASPA Awards 2008的初选。初选阶段ASPA大会以企业的成长性、获利能力、技术层次、稳定性及市场活动力等项目做为评选标准。9月初ASPA大会完成书面文件的审查,在被推荐的14家企业中,选出来自我国大陆、韩国、日本及台湾地区的新世纪光电4家公司参加最后决选。10月23日参与最后决赛的四家亚洲公司,于北京举行的 “2008 世界科技园协会亚洲分会暨亚洲科技园协会联合年会”上,分别发表各公司的介绍,新世纪光电由总经理许世弘博士代表报告。评审结果于当日晚会中揭晓,新世纪光电在众家优秀厂商激烈竞争下,赢得评审团一致青睐,获颁ASPA Awards 2008的首奖Grand Prize。

  新世纪光电技术团队在氮化镓蓝、绿光LED,具备优异外延、芯片研发及量产技术,开发多种规格之高性能、高品质与低成本之蓝、绿光LED外延片与芯片,成功打入台湾地区、大陆、韩国市场,具有相当的品牌知名度与占有率;另一方面由于本身多项的创新专利、加上严密的专利规避,突破日、美大厂的层层专利障碍,成功打入最不易进入的日本市场。

  新世纪光电表示,该公司创立即坚持聚焦研发与创新两大原则,投入相当大的资源进行研发工作,鼓励员工积极申请专利,避开侵权之风险,以保证技术之原创性。由于创新策略奏效,创立迄今不到7年内,个人平均生产力与单位机台生产量、生产值的成绩有目共睹。(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