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兰辛市加大光率LED街灯使用量

2008-11-1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LED照明2008年11月3日宣布“兰辛光与水董事会”(LBWL),一项美国密歇根兰辛市政公用事业,最近加大了对外加六个由中性白色LUXEONRebelLEDs的基于光率的街道灯的实验。这个城市现在有23个基于光率的街道灯,而LBWL官员正酝酿一次让人瞩目的大型实验以确定在整个兰辛区34000个高雅钠灯和金属卤化街灯能否最终由LED灯代替。

  

  飞利浦LED照明2008年11月3日宣布“兰辛光与水董事会”(LBWL),一项美国密歇根兰辛市政公用事业,最近加大了对外加六个由中性白色LUXEONRebelLEDs的基于光率的街道灯的实验。这个城市现在有23个基于光率的街道灯,而LBWL官员正酝酿一次让人瞩目的大型实验以确定在整个兰辛区34000个高雅钠灯和金属卤化街灯能否最终由LED灯代替。

  2007年兰辛安装了头一批(17个)基于光率的街灯,用来探索使用LED照明小区的街道和两边人行道的可行性,并做到节约用电和减少灯泡更换成本。装置里的LED光机由MidwestCircuits设计,这是一个总部设在密歇根芬代尔的室外LED照明组件制造商。

  公众一直对这种新的LED街灯反应积极。在最近的一个调查中,85%的受访者表示,新的装置散发的光更让人感觉惬意,亮度也够,光图像也很安全。绝大多数受访者还说他们赞成在周围地区安装固态路灯。

  RogerAdsit,LBWL道路照明的设计师说:“绿色运动在告诉我们在道路照明中尽可能采取环保措施很重要的。到目前为止,这个试点所有基于光率的装置都运行很好,我们会继续坚持在长时间里探索向LED街灯的转变。”

  兰辛遍布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城市,这些城市正评测用固态照明做街灯的LED成本,性能和技术效益优势,包括节能超过50%长寿命,无汞结构,通过重现真实色彩和让细节清晰,尤其是比固态钠灯散发的黄光更安全、更稳定,显色更佳。(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