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联盟及四家成员单位荣获“科技奥运先进集体”

2008-11-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精彩纷呈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众多科技创新成果的应用不仅实现了“科技奥运”的庄严承诺,同时也展现了展现了“绿色奥运”的风采,丰富了“人文奥运”的内涵。科技创新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精彩纷呈的北京奥运会无处不彰显着科技创新的巨大魅力。

  精彩纷呈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众多科技创新成果的应用不仅实现了“科技奥运”的庄严承诺,同时也展现了展现了“绿色奥运”的风采,丰富了“人文奥运”的内涵。科技创新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精彩纷呈的北京奥运会无处不彰显着科技创新的巨大魅力。其中,LED在奥运中的集大成运用和完美表现,更是在百年奥运史册上留下了绚烂的一笔。

  为了总结科技奥运创造的先进成果和管理经验,大力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008]37号)精神,“奥运科技(2008)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决定,对在北京奥运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批优秀科技奥运项目进行表彰。共有122个科技奥运优秀项目获此殊荣,参与这批项目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被分别授予“科技奥运先进集体” 、“科技奥运特别荣誉集体” 和“科技奥运先进个人”荣誉表彰。

  其中,奥运半导体照明工程示范项目组分别有5家单位及7个个人获得“科技奥运先进集体”和“科技奥运先进个人”称号,表彰名单如下:

  科技奥运先进集体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上海广茂达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良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

  路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科技奥运先进个人

  阮军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赵志雄 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恽为民 上海广茂达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肖志国 大连路明科技集团董事长

  梁毅 良业照明集团董事长

  耿伟 北京利亚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朱晓东 中电科技集团十三所高级工程师(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