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思卡尔和三星电子开展合作LED显示屏技术

2008-11-10 作者: 来源:投影时代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思卡尔半导体与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共同进军节能、环保的新兴LED市场。飞思卡尔副总裁兼模拟/混合信号和功率部门总经理ArmanNaghavi表示,“飞思卡尔LED背光驱动技术是业内体积最小、集成程度最高的解决方案。我们与三星就突破性技术—LED背光技术开展合作,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大力推动LCD市场的创新和发展。”

  飞思卡尔半导体与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共同进军节能、环保的新兴LED市场。飞思卡尔副总裁兼模拟/混合信号和功率部门总经理ArmanNaghavi表示,“飞思卡尔LED背光驱动技术是业内体积最小、集成程度最高的解决方案。我们与三星就突破性技术—LED背光技术开展合作,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大力推动LCD市场的创新和发展。”

  飞思卡尔于2007年12月开始向三星提供LED显示屏技术样品。2008年9月,飞思卡尔在标准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组合中引入第一款LED背光产品。这款白色的LED驱动器集成电路,主要用来控制电视和平板监控器的LED背光。自2007年以来,三星已经成功地推出包含超高反差有源控制LED背光技术的获奖产品。

  据IMSResearch报道,背光应用(包括LED驱动器集成电路)所使用的半导体,其市场规模有望从2008年的11亿美元增长为2012年的20亿美元。

  IMSResearch市场调研分析人员JamieFox表示,“我们预测LED背光在笔记本、监控器和电视市场将会出现迅猛增长。尤其是笔记本市场,预计2008年至2010年将是它的一个快速增长期。”

  飞思卡尔计划将于明年推出更多用于LCD电视的LED背光解决方案。公司还计划在2009年进一步扩大汽车、商业和住宅LED照明市场,这些新应用市场有望最终取代LCD电视市场。(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