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雷曼光电: 2009年LED显示屏市场仍乐观

2008-11-0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10月底深圳雷曼光电的李漫铁总经理就雷曼光电经营状况和我国目前LED市场概况给出自己的见解。李总经理认为我国政府透过扩大内需以及增加公共工程建设来维持高度的经济成长率,对于2009年我国LED显示屏市场仍感到乐观。

  2008年10月底深圳雷曼光电的李漫铁总经理就雷曼光电经营状况和我国目前LED市场概况给出自己的见解。李总经理认为我国政府透过扩大内需以及增加公共工程建设来维持高度的经济成长率,对于2009年我国LED显示屏市场仍感到乐观。

  立足我国南方的LED封装厂

  雷曼位于我国深圳市南山区百旺信工业园区内。公司成立于1993年,最早为通讯相关领域业者,2004年以后,从封装端切入LED产业。为我国当地知名LED封装厂商。

  目前雷曼分为两大事业处,封装事业处与应用事业处。封装事业处目前的月产能达60KK。而应用事业处以LED显示屏为公司主力产品。

  雷曼光电主要客户以北美、欧洲为主,占营收比重将近60%,其余为国内客户。

  若以产品别区分,雷曼产品以显示屏为主力,占营收比重接近80%,大部分显示屏产品外销至欧美。照明市场15 %。其余的产品为LED背光相关应用。

  雷曼光电主力产品

  公司成立至今,卖得最好的产品为椭圆形LED,应用于户外看板的RGB LED。由于椭圆形LED具有宽阔的视角和增强的对比度,目前90%的户外看板都采用椭圆形LED。而雷曼对于此项产品要求颇高,产品规格符合显示屏的失效率于10ppm以下。

  我国LED显示屏市场需求仍强劲

  李漫铁总经理表示,由于这次2008年北京奥运所带来的示范效应强劲,尽管奥运已经结束,但是我国市场因为国际经济受到影响等因素,因此我国政府势必要以扩大内需政策来维持高度的经济成长率。而政府扩大投资对LED产业将会有帮助,估计未来陆陆续续还是会有一些大的工程出现。

  以过去我国的LED显示屏市场产值年平均成长30%观察,李总经理认为明年随着LED价格的下降, LED显示屏产值的成长率可能趋缓。但是透过LED的降价,更容易刺激出政府或是商家对于LED显示屏的需求。因此预估明年我生产的LED显示屏出货数量仍可望成长40%以上。(编辑:CBE)

  Figure: 雷曼光电主力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