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道康宁针对高亮度LED市场推出新型光学灌封胶

2008-11-04 作者:道康宁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11月4日,全球材料、应用技术及服务综合供应商——美国道康宁公司的电子事业群今日宣布全球同步推出Dow Corning? OE-6450,为旗下针对LED芯片密封与保护而推出的光学灌封胶产品阵容再添新军。此一全新双组分配方在用于透镜式LED元件时会固化成弹性凝胶,可提供卓越的减压能力、优异的耐用性、湿气保护能力以及紫外线照射抵抗能力以使透光率达到最大。

  2008年11月4日,全球材料、应用技术及服务综合供应商——美国道康宁公司的电子事业群今日宣布全球同步推出Dow Corning® OE-6450,为旗下针对LED芯片密封与保护而推出的光学灌封胶产品阵容再添新军。此一全新双组分配方在用于透镜式LED元件时会固化成弹性凝胶,可提供卓越的减压能力、优异的耐用性、湿气保护能力以及紫外线照射抵抗能力以使透光率达到最大。

  全球材料、应用技术及服务综合供应商――美国道康宁公司的电子事业群今日宣布全球同步推出Dow Corning® OE-6450,为旗下针对LED芯片密封与保护而推出的光学灌封胶产品阵容再添新军。此一全新双组分配方在用于透镜式LED元件时会固化成弹性凝胶,可提供卓越的减压能力、优异的耐用性、湿气保护能力以及紫外线照射抵抗能力以使透光率达到最大。

  道康宁提供多种不同透明度、硬度与粘性等级的其他双组分有机硅灌封胶以符合各种用途与工艺流程;与先前推出的产品相较,其硬度的针入度达45的 OE-6450由于柔软性更高,所以对于冲击具备更佳的抵抗能力。此外,此一新材料也提供超高的折射率,其折射率达1.54,而目前市场上其他甲基型有机硅灌封胶产品的折射率则远低于此,折射率甚至低于1.42。

  多数LED都覆盖一层保护性灌封材料以避免电气和环境损害,同时也可提高光输出并将热量累积减到最少。传统上,灌封材料多半仍由环氧树脂和其它有机材料制成,因为它们的硬度、透明度和低成本比较符合应用需求;然而,随著电子产业渐渐朝更高功率且更高亮度的LED发展,有机硅灌封胶现在反而愈来愈广为使用。有机硅灌封胶不仅比环氧树脂能承受更高的温度,还能适用于无铅回焊工艺,同时也提供了更高的透光率与更低的吸湿性。

  道康宁的LED暨光源管理产品全球行销经理Billy Han表示:「此一全新低模数(low-modulus)灌封胶产品可提供较弹性体型或树脂型灌封胶配方更高光输出与更佳压力释放的能力。我们很高兴在逐渐扩大的道康宁 LED灌封胶产品系列再增添此一卓越且高效能的生力军。」

  关于道康宁

  道康宁公司 (Dow Corning, www.dowcorning.com)提供效能增进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超过25,000客户的多样化需求。道康宁为全球硅基产品与技术创新的领导厂商,透过Dow Corning® 以及XIAMETER®品牌提供市场超过7,000项产品与服务。道康宁为陶氏化学公司(NYSE:DOW)及康寧公司(NYSE:GLW)持股均等的合资企业,其业务收入有一半以上分布在美国以外地区。(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