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积科技解析当前LED驱动IC市场现状

2008-10-30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厂聚积科技近年来于LED驱动IC市场耕耘有成,于欧洲、北美、南美与中国市场都有相当的着墨,该公司布局海外市场,已经在一些领域成为市占率最高的厂商。日前该公司于中国深圳举办了「2008年最新LED驱动技术研讨会」,聚积负责技术和市场的产品开发协理林荣宗将聚积于LED显示和LED照明领域观察到的市场动向、技术指南等等与现场参与者分享。

  台厂聚积科技近年来于LED驱动IC市场耕耘有成,于欧洲、北美、南美与中国市场都有相当的着墨,该公司布局海外市场,已经在一些领域成为市占率最高的厂商。日前该公司于中国深圳举办了「2008年最新LED驱动技术研讨会」,聚积负责技术和市场的产品开发协理林荣宗将聚积于LED显示和LED照明领域观察到的市场动向、技术指南等等与现场参与者分享。他将告诉我们聚积目前在LED驱动IC市场的状况,以及观察到的现象。

  林协理指出,在过去的这几年,聚积科技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成就。在LED彩屏驱动芯片的这部分,经过这几年的努力,聚积超越了国外的大厂,打破了由外商把持多年的国内市场。

  面对中国市场、欧美等海外市场通路的营销

  林协理认为这两个通路的营销策略是有差异的,在中国市场,尤其是在研发和生产之间的专业分工差异是比对明显的,而在欧美市场,则是相对来说比较整体。他另外说明:「欧美市场相较于中国偏好使用多功能的产品,我们为国外公司可以提供最新的技术,他们对新技术的采用也是很快的,因为品牌采用后可以马上打出新规格。而在大陆的话就不会这样,因为是专业分工,所以大的品牌较少,这样对整体的这种支持也是没有的,也就是说我们大陆在系统上的支持比对欠缺,而国外的大品牌都是一连串的整体规划。」他觉得聚积会把国外的系统经验透过聚积连结,快速转移到大陆生产体系,提升中国渐成为全世界主要的设计和制造平台,与国外厂商做竞争。目前,在LED驱动芯片的LED察看屏这方面,聚积可以说已经是最大LED芯片生产量的厂商了。他强调,「只要用户相信聚积,我们一起开拓全球市场,聚积将一直坚持相同产品质量,回馈芯片的生产成本,当客户面临成本压力时,我们就会告诉用户,在聚积一定能找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