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亮非洲”项目最新进展

2008-10-2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虽然普遍认同离网照明在非洲有大量的市场机会,但对于一个还处在婴儿期的市场来说,一直没能提供有效的市场需要、产业发展和传播适当的产品方面的信息以满足非洲的消费群。为了提供对这个新兴的市场机会的更多、更广泛的理解,“照亮非洲”委托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研究国际”进行研究,确定非洲消费者的需要并量化市场规模和潜力。

  离网照明市场研究成果现已开始公布!

  虽然普遍认同离网照明在非洲有大量的市场机会,但对于一个还处在婴儿期的市场来说,一直没能提供有效的市场需要、产业发展和传播适当的产品方面的信息以满足非洲的消费群。为了提供对这个新兴的市场机会的更多、更广泛的理解,“照亮非洲”委托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研究国际”进行研究,确定非洲消费者的需要并量化市场规模和潜力。初始的研究对象是分布在加纳、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和赞比亚5个试点非洲国家的细分市场(家庭和微型企业)。第一次报告已公布在“照亮非洲”官方网站上,包括定性和定量评估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行为和资金。后续研究阶段将涉及深入的产品测试,消费者目前正进行的结果预计将在2009年初公布。

  “照亮非洲”将推出新升级的网站

  “照亮非洲”即将推出一个新的升级官方网站,并加强互动性和动态的社会网络功能,扩大获取非洲离网市场发展相关的信息。该网站还将提供一个升级的商业机会论坛、增加搜索功能和讨论主题。除了动态新闻和事件部分为用户提供离网照明市场的最新动态和机会。所有项目的参与组织及个人还将有机会修改和扩大其成员帐户资料以便更好地推销,如展示产品目录及其他相关的营销材料、产品等)。新网站即将在未来几周推出!

  归纳“照亮非洲”离网照明产品价值链

  招募当地经销商

  总结有照明发展意向国家的概况

  为了更顺利地进入非洲离网照明市场,并找出潜在的当地的分销渠道,“照亮非洲”项目组现招募公司进行下列工作:

  1.勾画离网照明产品的价值链,以确定关键的参与者;分析价格和成本的关系结构,找出提高效率的可能性;

  2.进行了积极的宣传运动,以确定和征聘传统和非传统的分销商(如电子商店、煤油供应商、非政府组织、农业协会和小额信贷协会);

  3.归纳出一套包括所有对立志于发展照明业的国家的概况,为项目参与者进入非洲离网市场提供相关的最新资料,包括监管环境、税收和关税、市场规模估计、以及关键利益相关者和国家联络员的联系信息等信息。

  起初,这项工作将涉及5个非洲国家,包括肯尼亚,加纳,埃塞俄比亚,赞比亚和坦桑尼亚。这项工作的结果将从2008年第4季度开始陆续在网站上向“照亮非洲”项目成员提供。

  处理政策及法规方面的障碍

  为了解决众多的、在“照亮非洲”2008加纳阿克拉商务会议收到高度重视的规章和政策方面的障碍,“照亮非洲”正在发起一项多国的政策计划。该计划的目的是整理和分析政策及规章管理工作上的障碍(如税收,进口限制等),其结果将被用于与各相关政府进行政策对话,旨在改善商业环境。这项工作将在肯尼亚和加纳进行试点,额外工作及后续计划将不久在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和塞内加尔展开。(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