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奥运后话09北京国际照明展

2008-10-15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辉煌的2008年将走近尾声,2009年北京国际照明展踏着豪迈的步伐又向我们走来。一向支持与关心北京国际照明展的参展企业与观众不禁要问:2009北京国际照明展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

  辉煌的2008年将走近尾声,2009年北京国际照明展踏着豪迈的步伐又向我们走来。一向支持与关心北京国际照明展的参展企业与观众不禁要问:2009北京国际照明展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

  这个问题也是北京国际照明展一直在求索的话题与目标。中国(北京)国际照明电器博览会即将在2009年迎来第十次生日。十年来,北京国际照明展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与广大的照明企业、观众携手前行,共同为中国照明产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成绩属于过去,创新才有发展。北京国际照明展适应国内外政治、经济与照明产业新的发展形势、环境与条件,响应参展企业与观众的良好建议与要求,吸取过去的成功经验与不足的教训,集政府、行业协会、媒体与十年的参展企业与观众的资源,听取多方意见,积极改进,勇于创新,力求为照明行业、参展企业与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北京国际照明展,为促进行业发展、企业招商、品牌塑造、厂商共赢搭建一个理想的平台。

  强势一:雄居北京,统揽北方

  北方市场是近年来新兴的价值高地,京津冀城市群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城市群,跨越北京、天津,还包括河北省的唐山、秦皇岛、等20个城市,京津冀城市群所在的环渤海地区地处中国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四大经济区的交汇处,是中国北方通向全世界最直接、最便捷的要冲,还是中国经济由东向西扩展,由南向北推移的重要纽带。

  随着上海商务圈投资回报率的递减,外资投资将呈现“北上”的格局。京津冀城市群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腹地市场正吸引各类著名企业的目光。

  而北京作为全国知识经济、总部经济发展基地;全国重要的现代化服务基地;全国经济调控与管理中心;我国国际经济交往中心。通过“北京——首都圈——环渤海——全国——海外”的联动效应,必将带动整个环渤海经济区的发展。 未来几年北京将引领大北方区向着“世界城市”的目标发展。

  在这种迅速发展的大趋势下,进军北方市场已经成为照明企业的重要战略。现在对北方市场的把握,对北方渠道的建设即意味着在未来十年内从整个大北方区持续获利。

  北京国际照明展作为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一家专业照明展会,立意高远,胸怀开阔。2009北京国际照明展不仅立足与雄居北京,更是将眼光投向了华北、东北等广大地区,为国内外企业在北方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为北方的经销商、工程商、设计师等专业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帖心服务。为此,2009北京国际照明展不仅充分利用政府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协会等单位的影响力与资源,并且与中国照明界的主流权威媒体《中国灯饰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合方位宣传与共享,还通过信件、传真等方式“一对一”地与企业及观众沟通、联络,力争现实资源整合的最大化、企业与观众参展效果的最大化。

  强势二:近水得月,助飞“后奥运”

  奥运产品的供应商将借奥运提高著名度,各服务窗口将借奥运检验和提升自己的综合服务能力,他们作为直接的参与者肯定将从中受益。

  奥运照明工程对于本土企业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品牌推广机遇。在中标的照明企业中,民族照明品牌表现出了强大的优势,由于整体技术水平和专利实力的提高,本土照明企业不但实现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高要求,同时也成为了奥运照明的主角和最大贡献者,从而在科技和环保方面上创造了奥运历史的新高度和新境界。

  后奥运时代 民族照明品牌已然站在新起点。三雄·极光照明集团的总经理张宇涛坦言,“2008北京奥运会为本土照明企业搭建了一个无限广阔的竞技场和课堂,不仅让我们这些民族品牌直接与国际品牌进行了零距离‘切磋’,也让民族品牌很好的向对手学习了一回,这包括产品技术,制造工艺,流程管理,解决方案,运营经验等各个方面。也就是说,中国照明行业的发展不仅需要自身的不断努力,同时还要以开放的眼光关注国际趋势和潮流,学习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 “尽管我们参与了包括‘鸟巢’的‘中国红’等许多重要照明工程设计与施工,但是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能做得更专、更强。

  “后奥运”,某种意义上,正是中国的“前世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权的成功赢取,常被视为中国本世纪前10年发展的“两大重要机遇”。北京奥运的成功,让照明企业对第二个机遇抱有期待,更对“精彩世博”注入新的内涵。

  2009北京国际照明展让国内外企业的后奥运梦想展翅飞翔。

  强势三:量身定做,多方共赢

  200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虽然奥运会取得巨大成功,中国照明企业从奥运照明工程中获利,但是整个外部环境却不容乐观。中国照明企业正因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涨价、雇员成本增加、出口退税率降低等问题,正面临着利润危机。转型,成为众多外销型照明企业生存、发展的不二选择。为此,2009北京照明展将结合照明行业的整体变化为参展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