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7月家居灯具走俏 LED持续升温

2008-08-12 作者:未知 来源:慧聪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7月的灯具市场,最为恰当的当属:“波澜不惊”。7月的灯具市场相比6月热销产品排行虽然有小的波动,但是市场热销产品种类没有太大变动。吊灯,仍然稳居热销产品“老大”的地位,水晶灯、装饰灯、台灯等家居台灯备受市场关注。Led灯具,在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下面,就让我们对7月灯具市场热销产品做逐一分析。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7月的灯具市场,最为恰当的当属:“波澜不惊”。7月的灯具市场相比6月热销产品排行虽然有小的波动,但是市场热销产品种类没有太大变动。吊灯,仍然稳居热销产品“老大”的地位,水晶灯、装饰灯、台灯等家居台灯备受市场关注。Led灯具,在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下,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下面,就让我们对7月灯具市场热销产品做逐一分析。

  家装旺季 家居灯具走俏市场

  7月是一年中家居装修的旺季,家装旺季的到来,使得与家居相关的一系列产品都备受关注。灯具作为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产品,自然备受关注。吊灯、水晶灯、装饰灯、台灯等家居常用灯具更是备受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在家居装修中,吊灯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种灯具,客厅、餐厅,卧室等家居空间对于吊灯产品的使用频率都很高。目前市场上的吊灯产品主要分为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单头吊灯更多的用于餐厅空间,多头吊灯则多用于客厅、卧室等空间。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吊灯的选购过程中,应该注意房间的高度,比如房间只有2.5米高时,灯具长度最好在20厘米到35厘米左右,因为光源距地面2.3米时,照明效果最好。房间高度超过2.5米时,可以选择一般的吸顶灯,也可选择长度在40厘米到50厘米的吊灯。在注意房间层高的同时,还要注意房间的面积。如果客厅的层高是2.5、面积是15平方米或更大的话,灯具的直径可以在60厘米左右。如果房间面积较大,灯具高度可略低。

  LED市场升温 企业投资应需谨慎

  2008年以来,节能商机逐步显现。综观近几个月LED相关灯具产品的表现,我们不难看出,LED的市场关注度逐渐走高。以LED为光源的交通信号灯、装饰照明灯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也有大幅提升。如今,市场上出现了这样一个现象,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纷纷加入LED产业。初步统计已经有数百家企业。

  但是LED产业对于技术的要求比较高,对于没有自己研发能力的中小企业来说,无法有效的控制LED产品生产成本,所以盲目上马LED,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业内专家提醒,现在市场上存在着一种过热投资LED产品的倾向,企业应该从提高技术水平入手,避免盲目投资行为。(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