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亮非洲2008”加纳大会总结

2008-06-05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世界银行集团为推动“照亮非洲”项目的实施,于2008年5月5~8日在加纳首都阿卡拉召开了首届全球商务研讨会(“照亮非洲2008”)。

  世界银行集团为推动“照亮非洲”项目的实施,于2008年5月5~8日在加纳首都阿卡拉召开了首届全球商务研讨会(“照亮非洲2008”)。

  “照明非洲2008”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来自照明制造商、服务供应商、项目开发商、顾问公司等私营部门,民间社会团体,各国政府,捐助者和金融部门的代表。

  会议的重点包括:

  - 公布发展市场竞赛的得奖者

  - 成功的贸易博览会有54个展商参加,吸引近十倍的参观者

  - 公布非洲5国照明市场的初步研究结果,包括:市场容量、领域和机会

  - 介绍从其它类行业成功进入非洲市场的战略

  - 介绍为在非洲发展业务而获取资金的各种方式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参会者建立商业伙伴网络,分享知识和信息,介绍撒哈拉以南非洲离网型照明市场,同时也抓住机遇、咨询业界、收集反馈信息,为利益相关者提供咨询和意见,协助构建未来战略,并最终提供更好的服务,照明非洲的商业社会。

  与会者热烈响应,提供大量与照亮非洲相关的详尽的观察与思考,并以直接的计划向前迈进。三天的密集会议之后,大家仍然兴致盎然地继续为项目工作组提供指导,帮助确定战略性课题领域,并期待着被纳入计划。

  这次会议上表现出的压倒多数的积极、热情和成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迈步向前,“照明非洲”将整合各相关方的评论和观点,并纳入整体行动计划。

  “照明非洲”感谢所有参与者,组织者和东道主所提供的帮助和贡献,因为它们标志着意义重大的一步——为数百万人的生活带来光明!

  研讨会详情及项目最新发展请见:

  1)世行集团“照亮非洲”也照亮中国企业——照亮非洲”项目中文专栏

  2)联盟组团参加世界银行集团“照亮非洲2008”大会

  3)“照明非洲”发展市场竞赛获胜提案全公布——即是你的商机!

  4)“照亮非洲”论坛集锦

  5)非洲离网照明产品质量保证研讨会

  (http://lightingafrica.org)(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