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台股27日IC设计、面板股跌深反弹

2008-05-2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股昨日出现跌深反弹走势,其中受惠不少电子股跌深反弹带动,像面板股在破底后,外资又抱屈,昨日股价进一步弹升,支撑电子股气势;还有封测族群以及IC设计股,尤其週一大跌的高价电子股,像联发科、大立光昨日就回涨,创意并涨停,都是电子股中表现相对抢眼族群。

  台股昨日出现跌深反弹走势,其中受惠不少电子股跌深反弹带动,像面板股在破底后,外资又抱屈,昨日股价进一步弹升,支撑电子股气势;还有封测族群以及IC设计股,尤其週一大跌的高价电子股,像联发科、大立光昨日就回涨,创意并涨停,都是电子股中表现相对抢眼族群。

  引述:

  中国时报消息,台股短线重挫,主要也是电子股大步压回,不过,分析师认为,金融、电子后续仍将成为主流地位的看法不变,电子股中的面板、NB、智慧型手机、外延片代工、LED等仍可低接;而IC设计涨多修正后,部分个股昨日跌深反弹,但短期乏营收利多,仍须整理,除了,正值旺季度之消费性IC族群外,其餘静 待基本面落底后的较买点。

  法人表示,大盘从520过后的5个交易日下跌超过570点,电子股如IC设计、 LED等人气股、业绩成长股短线跌幅也多超过10%,急跌就会反弹,昨日虽然回稳,但摩台指本週四将结算,权值股走势还有待观察,如果再遇大跌,可注意承接时点,但要配合基本面逐渐转佳。

  保德信投信台湾投资组主管王培臻表示,自今年下半年至2009年中,预估电子股所面临的压力将舒缓,包括次贷风暴后市场需求面表现、员工分红费用化效应与 台币升值等三方面的问题都将减轻,因此,看好第三季度电子业即将步入旺季度,且电子股于前波大盘涨势中尚未有所表现,上涨空间仍大,下半年电子股可望担纲成为 主流,扮演台股上攻的重要角色。

  王培臻补充,在族群方面,看好NB、桌上型电脑等电子下游族群与财报表现良好的TFT相关类股,而LED在需求面有支撑,长期趋势看好,但短期本益比已有过高的现象,在投资时则应多加观察。(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