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中为光电为地震灾区捐献爱心

2008-05-20 作者: 来源:杭州中为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年5月12日14:28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地震,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人民造成了惨重的损失。灾情发生后,杭州中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杭州杭科光电、杭州汉徽光电一起共捐助灾区人民3000支LED手电筒,800支头灯。

  2008年5月12日14:28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地震,这一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灾区人民造成了惨重的损失。灾情发生后,杭州中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与杭州杭科光电、杭州汉徽光电一起共捐助灾区人民3000支LED手电筒,800支头灯。与此同时,于5月16日举行抗振救灾捐款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纷纷贡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温暖,用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截止发稿为止,全体员工累计捐款8000余元。公司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将这笔钱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捐款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张九六代表全体员工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关切和悼念,并说:我们的国家在经历了今年年初冰雪灾害之后,又面临这一场严峻考验。几天来我们的心都紧紧牵挂着灾区,当我们看到媒体上一次比一次更严重的灾情报道,看到曾经的美丽家园变成废墟,看到灾区人民那悲痛无助的眼神,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对这样的人间灾难表示漠然,无法掩藏心底深深的忧伤和沉痛,让我们为死难者哀悼,为生还者祝福,为灾区人民的平安而祈祷。在这样的自然灾难面前,人类更需要彼此的温暖,彼此的救助。让我们共同牵手,伸出友爱之手。今天在这里我们举办这样一个捐款仪式,向目前正在灾区奋战的同胞致敬,为目前还在受灾的同胞祈祷,风雨过后,终有彩虹,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中为作为一家发展中的公司,我一贯提倡公司内部要有感恩的思想,所有的人都要有一份感恩的心,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同时尽我们自己所能来回报社会。(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