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xxus照明收购固态LED照明生产商

2008-05-06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按股票购买协议条款规定,Lumificient公司的持股者接受现金补偿110万美元,Nexxus照明的普通股475.5万股,在未来盈利能力支付计划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额外的股份。Lumificient公司2007年的年收入约为220万,2008年第一季度收入即近93.3万美元。

  Nexxus照明公司(NASDAQ资本市场:NEXS)已经结束了之前宣布的对固态LED照明生产商Lumificient Corporation的收购。最近收购的公司会当作NexxusLighting完全拥有的子公司,并在接下来推出其在明尼苏达州的Maple Grove的生产设备。

  按股票购买协议条款规定,Lumificient公司的持股者接受现金补偿110万美元,Nexxus照明的普通股475.5万股,在未来盈利能力支付计划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额外的股份。Lumificient公司2007年的年收入约为220万,2008年第一季度收入即近93.3万美元。

  “能收购Lumificient公司是件让人非常高兴的事。除Lumificient目前的现有的服务广告照明和商业照明市场的固态LED照明产品增长率之外,Lumificient的团队还给Nexxus带来了强大的研发能力,还有我们觉得会给广大的白色照明市场的增长带来巨大机遇的新技术平台”Nexxus表示,“我们相信Lumificient的知识产权的实力和其用强大的研发能力建设我们的IP的潜力。Nexxus照明会更快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新产品。Zdenko Grajcar是Lumificient的奠基人,他将成为Nexxus照明的技术总监,监督我们这只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期待Zdenko和他的团队在5月28日至30日,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灯具博览会(北美最大的照明工业交易会)上提出几款让人激动的应用了专利申请技术的新产品。Carey Burkett继续做Lumificient公司的总裁管理事业部的日常运转。”

  “对我们每一个Lumificient公司的人来说,这一刻是非常特别的,”Lumificient公司称,“通过两个公司实力的合并,我们会创造出一个高度专业化的精英团队。这个全新的团队致力于技术和节能产品,为顾客们提供精彩服务和报价。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照明市场特别的LED解决方案来革新照明。作为Nexxus照明家族的一份子,今天是我们开始了全新一天。Nexxus照明是高端照明技术领域的领头羊,它包括固体LED照明,光纤采光照明系统以及用于商业,建筑,娱乐,标牌,游泳馆和零售照明的管理。”(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