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美国蓝菲光学LED使用寿命测试系统,获大额订单

2008-04-2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品质,一家位于北美的大型LED固态照明产品制造商,再次选用了由世界领先的光学测量产品制造商蓝菲光学(Labsphere)根据其要求定做的产品使用寿命加速测试系统。

  据悉,为了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品质,一家位于北美的大型LED固态照明产品制造商,再次选用了由世界领先的光学测量产品制造商蓝菲光学(Labsphere)根据其要求定做的产品使用寿命加速测试系统。在过去五年里,这家大型LED制造商的研发和品质保证部门已经使用了三套蓝菲光学公司的产品,目前,它又购买了第四套产品用于它在中国的工厂。

  蓝菲光学 (Labsphere) 有限公司是世界光测试、测量以及光学镀膜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LED、雷射器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显示幕覆层、电脑X线成像以及系统校准。公司的专家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比如芯片和紫外线传输中的LED测试方法。蓝菲光学 (Labsphere) 的工程人员也常常协助客户,开发定制光採集管和导光管。

  据瞭解,由蓝菲光学生产的这种一体化测试系统,是一种根据人体工程学所设计的系统,它能在不到60秒内,对一组多达20个不同的LED同时进行各种电气和光学参数测试。在一次测量过程中,这种产品使用寿命测试站可以同时测量的光学参数包括:光谱辐射强度和光通量、峰值波长和主波长、半带宽/全带宽、CIE纯度、CIE色度等,电气参数包括正向电流、漏电流、反向电压等资料。而条码和老化插件板则有助于在老化台和使用寿命测试系统之间多次迴圈测试过程中跟踪产品的性能。使用寿命加速测试系统能让LED制造商迅速而精确地测试新产品,从而提高固态照明灯具的可靠性和节能性。为了适应客户对个别性能参数测量的要求,蓝菲光学可以在基本系统的基础上对此测试系统进行定做。

  关于蓝菲光学 (Labsphere) 有限公司

  蓝菲光学 (Labsphere) 是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感测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3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2006财政年度营业额超过6亿美元。豪迈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人们的生命安全保护和生活品质改善。通过不断的创新,其产品在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更安全更富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豪迈的子公司正在多个领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作出贡献,主要有制造、能源、水及废物处理、环境、建筑、交通运输及健康行业等。豪迈目前已经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并且部分子公司在中国已开设制造工厂。(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