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联盟积极组织“337”涉案企业开展应诉工作(二)

2008-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掌握本次“337调查”案件的进展和涉案企业的应对情况,及时准确的向成员单位通报“337调查”案件的处理措施,继3月18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在江苏常州召开关于“337调查”对策的研讨会后,联盟秘书处先后向商务部、科技部、广东省、深圳市等国家和地方的行业主管部门通报各方的进展情况。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讯)为进一步掌握本次“337调查”案件的进展和涉案企业的应对情况,及时准确的向成员单位通报“337调查”案件的处理措施,继3月18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在江苏常州召开关于“337调查”对策的研讨会后,联盟秘书处先后向商务部、科技部、广东省、深圳市等国家和地方的行业主管部门通报各方的进展情况,积极争取政府方面的关注,并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行业协会的沟通和交流,特别是拜访了曾经成功组织并胜诉“337”电池案件的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的有关负责人员,了解经验和应诉策略,同时协同主要涉案企业共同面试11家国内外律师事务所,以筛选确定合适的律师团队,秘书处专人于3月27日晚赴深圳紧急召集涉案的四家企业的负责人,共同确定应诉策略和应诉方案。经过会议紧张激烈的讨论,广州市鸿利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洲磊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表示愿意考虑继续坚持应诉,但另外两家公司以诉讼费用过高企业无力承担为由放弃联合诉讼。联盟秘书处在此期间还奔赴厦门等地与台湾方面的本次涉案企业光宝、亿光及台湾工业研究院等相关机构的负责人了解商讨两岸之间的应诉策略并保持随时沟通,共同面对挑战。

  由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王国宏研究员领导的联盟专利池工作组,通过组织相关技术专家对原告方在化合物半导体领域各国家和地区已申请授权的专利进行的检索分析和比对后,认为我方企业并未侵犯原告的专利,原告的专利从技术上较弱,应该积极应诉。通过前期联盟秘书处与两家涉案企业、商务部公平贸易局和11家律师事务所的数十次沟通,并对“337”诉讼程序和可能的结果进行分析后,两家企业已决定在联盟的组织下代表整个行业正式应诉,坚决进行不侵权抗辩,为整个行业谋求更多的利益,争取最大的胜利。(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