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门哈斯并购南韩公司 拓展OLED材料业务

2008-04-10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罗门哈斯(Rohm and Haas)宣布并购南韩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研发及制造领导厂商Gracel Display,透过并购Gracel及其OLED材料技术,扩展其显示器技术事业部门。这项约4,000万美元的交易,将让罗门哈斯取得Gracel过半数的股权。

  罗门哈斯(Rohm and Haas)宣布并购南韩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研发及制造领导厂商Gracel Display,透过并购Gracel及其OLED材料技术,扩展其显示器技术事业部门。这项约4,000万美元的交易,将让罗门哈斯取得Gracel过半数的股权。

  罗门哈斯的显示器化学部制造TFT(薄膜晶体管)光阻及相关材料,在2007年6月收购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的光源控制薄膜事业部之后即拓展了光学显示器薄膜事业部门。此外,罗门哈斯于2007年12月与SKC合资创立SKC Haas Display Films,为LCD和电浆屏幕研发及制造各种先进的薄膜及滤光片。过去一年中,罗门哈斯已投资2.7亿美元建构其显示器技术事业部门,其中包括Gracel并购案。

  该公司表示,先进OLED技术提供许多效能上的优势,能改善平面显示器的亮度、清晰度及效率。OLED耗电量远低于传统显示技术(对于可携式装置是项重要因素),并提供更高的亮度与对比,造就出超清晰的影像、更宽的视角、以及超薄的设计。OLED技术近来吸引众人的目光,并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运用OLED开发的显示器,在未来十年将有大幅的成长。

  罗门哈斯表示,OLED是罗门哈斯显示器材料的重要新成员。在公司的2010愿景计划中,罗门哈斯加速投资各项发展平台,其中包括电子材料事业。在过去12个月,公司致力建构世界级的显示技术事业。OLED是一项最重要的技术,协助拓展显示产品,这项强势技术将带领产业发展新一代的超薄、超清晰的显示器。(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