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可发布全球首款绿色环保LED广告牌

2008-04-09 作者: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球可视化与显示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宣布,发布全新 DB-x20 — 全球首款“绿色环保”LED广告牌。DB-x20 系列专为户外数字广告网而设计,采用绿色环保部件,能耗低,具有上佳视觉性能,最大化投资回报 (ROI)。

  全球可视化与显示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宣布,发布全新 DB-x20 — 全球首款“绿色环保”LED广告牌。DB-x20 系列专为户外数字广告网而设计,采用绿色环保部件,能耗低,具有上佳视觉性能,最大化投资回报 (ROI)。

  巴可媒体业务副总裁表示,巴可启动本项目,不仅要创建一流的数字广告牌,还要让全冗余整体解决方案在各种户外条件下都可使用,不影响周边环境。全新 DB-x20 是全球首款也是唯一符合 RoHS(限制使用有害物质指令)标准的LED广告牌,全部产品组件不含铅、汞、镉、铬 (Cr6)、多溴联苯 (PBB) 和多溴二苯醚 (PBDE)等有毒物质。

  巴可数字广告牌在许多方面都具有环保优势。DB-x20 高效利用长效组件,散热更少,无需 HVAC(散热、通风或空调),具有业内最低能耗。增加功率因数校正 (PFC) 功能,节能并且减少对电网的影响。此外,环境控制器 (AEC-4000) 自动调整屏幕亮度适应昼夜环境,LED 倾斜配置减少 26% 的天空光污染。电磁兼容 (EMC) 确保 DB-x20 完全自给,不受其它电气设备影响,也不影响其它设备(例如手机或医疗设备)。

  巴可表示,数字广告牌不仅绿色环保,还具有无与伦比的视觉性能。7,600 尼特亮度在正午阳光条件下也具有最大光亮度级,确保显示屏在 100,000 小时生命周期内始终明亮清晰。智能灯罩提供无与伦比的 4,000:1 对比度,巴可独特的 16-位色处理技术可以处理 281 万亿种颜色、上佳灰阶和出色的视觉图像细微特征。

  DB-x20 配备冗余电源系统,即使出现电源故障,也可向全部箱体持续供电。当其他广告牌黑屏时,DB-x20 立即改变电路启用备用电源,持续显示关键信息(标志、电话号码等)。突破性创新技术确保一直显示内容,无需在非工作时间调派技术人员。

  远程监控软件 (RMS-1) 在控制中心采集 DB-x20 的全部关键性能数据,全方位管理数字广告牌。诊断信息包括电源、亮度、温度、运行时间、错误和 LED 故障等。(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