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加贺电子推出3英寸单波段OLED电视

2008-03-10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加贺电子3月下旬将推出采用主动矩阵型(Active Matrix)3英寸宽屏幕OLED面板的8mm厚单波段电视机。此次的产品是由加贺电子策划、由美国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提供有机面板技术、由安天世电气(Andes Electric)提供RF技术而实现的。将作为柯达品牌产品“ELiTe Vision KTEL-30W”进行销售。

  日本加贺电子3月下旬将推出采用主动矩阵型(Active Matrix)3英寸宽屏幕OLED面板的8mm厚单波段电视机。此次的产品是由加贺电子策划、由美国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提供有机面板技术、由安天世电气(Andes Electric)提供RF技术而实现的。将作为柯达品牌产品“ELiTe Vision KTEL-30W”进行销售。

  该单波段电视机采用的OLED面板画素为320×240,对比度为5000:1,亮度为200cd/m2,视角上下左右方向均为170度。柯达将向南韩LG显示器提供“Global Mura Compensation”技术授权,由LG显示器生产制造。Global Mura Compensation是补偿由TFT导通电流的不稳定引起亮度不均的技术。电视组装将由安天世电气负责。月产能力为2000部左右。据加贺电子预计,上市3~4个月内销量将达到5000部。

  尺寸为高67.5mm×宽88.5mm×厚(不包括突起部分)8.0mm,包括电池在内的重量为64g。内置锂聚合物充电电池,可使用附带的AC转接器充电。电源关闭状态下,充电时间为2.5个小时左右。满电状态下,可连续收视3.5个小时左右。接收信道为微波数字电视(单波段)UHF的13~62信道。

  从08年3月6日开始,通过加贺HIGHTECH运营的邮购WWW网站“SHOPPING KODAK”接受预约。网站销售价格为2万9800日元(含税)。(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