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Energy Focus公司推出三款新LED产品

200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nergy Focus公司,全球节能照明技术领先商,宣布推出适用于商业和工业应用的三款新EFO-LED产品。这些产品将通过Energy Focus公司的分销渠道和TCP公司出销。

  Energy Focus公司,全球节能照明技术领先商,宣布推出适用于商业和工业应用的三款新EFO-LED产品。这些产品将通过Energy Focus公司的分销渠道和TCP公司出销。

 

  三款新产品分别是:

  Armada EFO-LED Globe--就好像EFO-LED船坞灯一样,Armada EFO-LED Globe产品是Energy Focus公司为美国海军开发系统的一个派生出来的产品。Armada系列是专门为极低温度环境下照明而设计的,比如冷藏室,冰冻储藏仓库和冷藏设备。

  EFO-LED船坞灯-- 专门为船运和接收码头而设计的照明,这款产品提供提供超亮的照明。因为这是从Energy Focus公司专门为美国海军提供军事EFO-LED应用而派生出来的技术,集成加强散热和光学性能来为达到精确照明,EFO-LED光源具有超过5万小时寿命,客户可以节省金钱还可以降低维护和更换成本。

  EFO-LED橱柜灯是一款橱柜照明系统,在零售展示柜和近似应用地方可以取代荧光灯和白炽灯照明。由于系统只消耗传统橱柜照明的一小部分能源。

  Energy Focu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hn Davenport表示,在Energy Focus公司,我们意识到环境的责任不再是可选择的,所以我们制造出既节能和节省金钱而又可以提供最高亮度的照明。通过我们的分销渠道和合作伙伴,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这些新款,高节能的照明。

  关于Energy Focus公司

  Energy Focus是世界是光纤照明的主要供应商,包括光纤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商业照明、标记照明、游泳池照明和喷泉照明。光纤照明提供美丽、安全、节能、低成本的常规照明。Fiberstars在光纤照明技术上有41个专利。公司的消费群体包括快餐连锁店、游乐园、娱乐场所、酒店、零售商店和游泳池建筑商等等。总部设在加州费里蒙特市,公司还分别在Solon、俄亥俄州、纽约、英格兰、和德国设有其它办公机构。(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