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太阳能树路灯照亮欧洲 节电又省钱(图)

2007-12-29 作者:admin 来源:TechWeb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天看到一个很夸张的文章:太阳能街灯即将照亮整个欧洲!我还就去了解下到底是什么东西能有如此大作用。这是一个重大的改革,欧洲的街道马上要有太阳能树了,据说这些独立的街灯能节省电力能源和金钱上的投入。

正在安装的太阳树路灯

夜晚的“太阳能树”路灯

安装“太阳能树”路灯

太阳能树路灯

  今天看到一个很夸张的文章:太阳能街灯即将照亮整个欧洲!我还就去了解下到底是什么东西能有如此大作用。这是一个重大的改革,欧洲的街道马上要有太阳能树了,据说这些独立的街灯能节省电力能源和金钱上的投入。

  它们不像普通的街灯,不需要在地下装置线路,也不受时间灯火的管制。这项发明是Ross Lovegrove设计的,他打破了过去城市街道照明系统一直由电力能源为主导的格局,创造了一个21世纪令全世界欣慰的奇迹,利用太阳能照明。

  每个街灯在顶端的树杈上有十个太阳能电池板,用来装载内置电池,然后利用LEDs发光,它和传统的街灯不同,灯光散布不均匀的情况要少,因为 LEDs产生定向发光。这个街灯还装有合成探测器,能够在日落后和日出前自动打开。

  2007年10月,这些太阳能树开始在奥地利维也纳的繁华环形街道上陈列四周。夜晚十分,它们就会发出足够的光芒,和普通路灯差不多,在没有太阳照射的情况下能够连续发光四天。这项计划的负责人Christina Werner说,有一天这些树将成为欧洲街道的主要部分。

  装在树上的太阳能LED 灯光能够减少碳素发射和削减当地政府的开支。2006年,街灯消耗占所有电流的10%,大概20,000 亿 KWh,导致碳素发射200,900 万吨。奥地利的格拉茨利用一些环保节能路灯,300,000 人口能节省电流524,000 KWh ,节省下来的钱大约有67,200 欧元,折合96,800美元。

· LED模型设备供应商Single Wel... 2007-12-28
 · Bright LED08年一季度扩产表面... 2007-12-28
 · LEDtronics推出新MR16型LE... 2007-12-28
 · 松下电工 发售最高亮度LED照明器具(图... 2007-12-28
 · 知名制造商Cree宣布已经提升LED亮度 2007-12-27
 · 全球两大节能照明技术领先商联手合作 2007-12-27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