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70基路灯将照亮天津东丽区金钟公路

2007-12-29 作者:admin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由东丽区建委负责组织协调实施的金钟公路路灯安装工程开工。该项路灯安装工程路段为外环线至北环铁路地道口,全长1.6公里,共安装路灯70基,需要进行实施路灯基础处理和立杆布线等工作。总体工程预计12月底完成并通电亮灯。

  近日,由东丽区建委负责组织协调实施的金钟公路路灯安装工程开工。该项路灯安装工程路段为外环线至北环铁路地道口,全长1.6公里,共安装路灯70基,需要进行实施路灯基础处理和立杆布线等工作。总体工程预计12月底完成并通电亮灯。

  实施的金钟路路灯安装工程是区委、区政府实施的又一项民心工程。该路段地处津蓟高速路出口,沿线村庄较多,且连接市区、外环线和205国道的干线公路,交通行车量较大,在高速路建设时将该路段改造为高速路南北各半幅路,并进行了拓宽改造,使道路通行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但由于未安装路灯照明设施,夜间行车十分不便,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隐患,交通事故频发,沿线居民反映强烈,特别是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多次联名上书呼吁,要求尽快实施路灯安装工程,消除夜间行车安全隐患。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区建委两年来一直积极协调市相关部门,为解决路灯问题争取投资计划。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协调,金钟路路灯安装工程最终纳入到了市投资项目,使这项政府关心、群众关注的惠民工程得以实施。目前,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之中,现已完成路灯基础施工。整个安装工程将于年底全面完成。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区建委一直在积极主动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保证工程按期完工。

· 梦幻水立方可变色 每平方造价9000元 2007-12-29
 · 鸟巢与水立方 一幅匹配的夫妻图(图) 2007-12-29
 · 奥运多数场馆完工 鸟巢明年揭面纱(图) 2007-12-29
 · 广东惠州市合江楼灯光工程正式亮灯 2007-12-29
 · 飞云大道亮化工程建设采购项目招标 2007-12-28
 · 家装市场黄金时期遇低迷 灯具销量锐减 2007-12-2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