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tronics推出新MR16型LED灯泡(图)

2007-12-28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tronics公司推出简易替代MR16型LED灯泡系列:高功率3瓦LED MR16灯泡。

  LEDtronics公司推出简易替代MR16型LED灯泡系列:高功率3瓦LED MR16灯泡。

  这些新3瓦MR16灯泡比其它MR16灯泡具有两个优势,第一,它可以在各种电压下工作,消除由于电压高于灯的接受力而潜在的烧坏情况。

  第二,新3瓦MR16灯泡不需要储备多种LED MR16灯泡来与不同12伏交流/直流--24伏直流电源电压协调工作,简化采购和备货过程。

  高功率3瓦LED MR16灯泡具有以下特点;双梢基座就好像标准MR16灯泡一样,在12伏直流电下只消耗2.6瓦光输出达到102.9流明,12伏交流电下只消耗3.7瓦光输出达到120.6流明和24伏直流电下只消耗3.8瓦光输出达到140.7流明。

  灯泡具有三个高功率LED并提供冷白(6500K色温)和暖白(3000K色温)。这两款均提供一个61度光束角。

  它不像卤素MR16灯那样会造成潜在热损坏并且当不小心与其它物体接触时而引起火灾,LED光源的MR16灯泡工作时只发出很小的热并不会对它照明的物体和周围环境构成危险。

  照明专家,建筑师,工业设计师和维护部门将会发现这些MR16-3瓦灯是免维护和低电压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MR16-3瓦灯通常可应用于重点,工作和展示照明,博物馆,珠宝店和酒店的轨道照明。

  白光LED的平均寿命达到5万小时(5年),固态的设计使LED可经受电和机械的震动,振动,频繁的开关和环境的变化。内置有电流限制电阻器防止短路。LED只消耗同等白炽灯的10%-20%的电能。

  MR16-3瓦LED灯泡价格为每个$47.04美元。大量订货可打折。供货期为4-6个星期。

· 松下电工 发售最高亮度LED照明器具(图... 2007-12-28
 · 知名制造商Cree宣布已经提升LED亮度 2007-12-27
 · 全球两大节能照明技术领先商联手合作 2007-12-27
 · 为缓解能源紧张 阿根廷实施全国节能 2007-12-25
 · 好利顺电子与Exar扩展现有经销协议 2007-12-25
 · 意法半导体联手天津一汽成立联合实验室 2007-12-2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