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新砷化镓HBT磊芯片扩产态度持续积极

2007-12-28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新(2455)内部评估,展望12月销货状况,受惠于砷化镓HBT磊芯片在功率放大器(PA)需求强劲带动下,整体出货仍明显提升,以致于尽管四元LED已步入销货淡季,12月份营收仍将维持约9千万元之高档水平,同时HBT磊芯片营收比重亦将因此相对提高。

  全新(2455)内部评估,展望12月销货状况,受惠于砷化镓HBT磊芯片在功率放大器(PA)需求强劲带动下,整体出货仍明显提升,以致于尽管四元LED已步入销货淡季,12月份营收仍将维持约9千万元之高档水平,同时HBT磊芯片营收比重亦将因此相对提高。另就08年度营运展望来看,全新也预期,在HBT磊芯片仍有新产能持续开出之下,该产品依旧将会是08年最主要的营收成长动能。

  从全新在HBT磊芯片扩产的规划步调来看,先前即已转移1台LED设备机台用来生产HBT磊芯片,同时12月底再新增1座设备机台,并预估08年2月、7月将会再分别新增1座机台。据了解,全新对于HBT磊芯片扩产态度积极,除系因持续看好相关应用市场持续成长外,也不排除与其在08年下半年有机会取得某国际大厂订单有关。

  全新现阶段微电子组件(MEP)事业约占总营收七成左右,其中最大产品线HBT磊芯片更占其逾八成,主要应用于通讯用PA,至于PA需求持续大幅成长之关键,在于以往一般手机规格只需要1颗到2颗PA,但3G以上手机的PA用量则将拉升至3颗至6颗,另在Wireless部份,新产品规格的PA用量也明显倍增至4颗到6颗,遂因此同步带动HBT磊芯片需求。

  法人则推估,由于HBT磊芯片受惠于PA需求强劲,看好全新08年微电子组件事业营收将可较07年成长四成、达10亿元,在高亮度四元LED部份,08年主要应用仍将以车用尾灯与广告牌应用为主,惟因部分中游客户将开始自行生产这部分磊芯片,故保守预估其四元LED营收仍将维持在3亿元,且08年总营收将成长约三成、达13亿元左右。(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